110304(2) – 今年暑假的科幻鉅獻《Super 8》(超級8)劇中的變種人?異形?怪獸?造型首度揭開面紗!

110304(2) – 今年暑假的科幻鉅獻《Super 8》(超級8)劇中的變種人?異形?怪獸?造型首度揭開面紗!

110304(2) – 今年暑假的科幻鉅獻《Super 8》(超級8)劇中的變種人?異形?怪獸?造型首度揭開面紗!■電影■
今年暑假的科幻鉅獻《Super 8》變種人?異形?怪獸?造型首度揭開面紗!

是的!由好萊塢兩大天才導演J·J·亞伯拉罕(J.J. Abrams)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攜手合作的科幻鉅片《超級8》,繼去年5月13日搶先釋出第一支前導預告片、第一枚電影海報以來,已經在之前的「美國超級盃」首播了長約30秒的最新預告片,相信追縱本片資訊的影迷們早已看過: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nH_zERGZmY

點選1080P,體驗最頂級的驚悚大場面!

.

不過,大多數人也許不知道--公開在Apple iTunes網站內的這部30秒預告片,最後幾秒的鏡頭快閃畫面其實每天都會不一樣!天呀、沒想到JJ導演竟然在前作《Cloverfield 科洛弗檔案》大玩的宣傳手法還不夠刺激,這一次竟然把腦筋動到大家「看過有個印象就好」的宣傳廣告身上,實在愈搞愈神秘哪……多虧網路上還是有一群超級死忠的影迷(閒人?),每天照三餐在Apple iTunes的《Super 8》專屬網頁上觀看這段30秒廣告的時候,漸漸發現到畫面裡的不對勁,於是又經過將近一個月來的抽絲剝繭、拼湊線索、殷殷期待之下,終於讓我們在【最近的廣告版本】盼到夢寐以求的變種人?外星人?怪獸?的造型:

.

110304(2) - 今年暑假的科幻鉅獻《Super 8》(超級8)劇中的變種人?異形?造型首度揭開面紗! (1/2)

這是散佈在這一個月來的4個片段,由網友蒐集並拼圖而成!

.

110304(2) - 今年暑假的科幻鉅獻《Super 8》(超級8)劇中的變種人?異形?造型首度揭開面紗! (2/2)

這是最近的廣告版本!

我有先翻轉圖片180度、降低亮度、提高對比、增加銳利度,最後才變成上圖。

原始大小:1920×800

.

喜歡JJ導演作品的影迷們應該都知道,他是好萊塢最會保密防諜的導演之一。所以不論是監製的《科洛弗檔案》或者是執導的《星際爭霸戰》在電影上映之前的情報總是特別稀少而珍貴。《Super 8》正是他自編自導的最新電影,電影將於6月10日全球首映, 台灣則會在6月18日盛大聯映,屆時肯定又會掀起一股科幻災難熱潮~

.

電影《Super 8》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10304(2) – 今年暑假的科幻鉅獻《Super 8》(超級8)劇中的變種人?異形?怪獸?造型首度揭開面紗!

御神楽トモエ〔御神樂巴,Tomoe Mikagur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