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02(2) – 電影《變形金剛3》柯博文、御天敵的豪壯雄姿搶先亮相!輕小說《魔術士歐菲》將在今年秋天捲土重來!

■3D立體.電影■
3D立體電影《變形金剛3》劇中的柯博文、御天敵豪壯雄姿,搶先於Empire雜誌上揭曉!

麥可·貝(Michael Bay)導演繼續執導的《變形金剛3 TRANSFORMERS: DARK OF THE MOON》繼上個月初首播「美國超級盃」專屬電視廣告以來,英國的知名電情報雜誌【Empire】在最新一期(4月份)獨家刊登了兩大正派:御天敵(Sentinel Prime)和柯博文(Optimus Prime)的劇中扮相:

.

110302(2) - 3D立體電影《變形金剛3》柯博文、御天敵的豪壯雄姿搶先亮相! (1/2)

御天敵(Sentinel Prime)……柯博文的師父

原始大小:1000×1464

.

110302(2) - 3D立體電影《變形金剛3》柯博文、御天敵的豪壯雄姿搶先亮相! 2 1000x1392

柯博文(Optimus Prime)

原始大小:1000×1392

.

因為這是傳聞已久的Sentinel Prime首度亮相,所以鋒頭更健、網路話題甚至超越了前一天發生的「麥可貝的製作公司遭小偷入侵」社會案件(苦笑)。究竟什麼東西被偷了?我們並不知道;全世界的影迷們唯一清楚肯定的,就是這部電影即將在7月1日隆重首映~

.

電影《變形金剛系列》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電影《變形金剛3》位於IMDB站內的專屬網頁,請由此進。


輕小說家秋田禎信的生涯代表作《魔術士歐菲》捲土重來,將從秋天推出全新系列!

因為今天正巧也是秋田禎信老師的38歲生日,所以這篇新聞格外值得紀念!由秋田老師執筆×草河遊也插畫的二十世紀日本著名奇幻大長篇《魔術士オーフェン》,包含嚴肅長篇與歡樂短篇系列雖然都已經在2003年陸續完結,刊行期間仍然創下狂銷1200萬本以上的紀錄,讓這部超人氣小說成為所屬出版社「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的招牌雙璧之一。(另一位,則是以《秀逗魔導士》聞名的神坂一老師)

.

.

如今,官方正式宣佈《魔術士オーフェン》將會在今年秋天推出嶄新系列,而且搶先於4月公佈第一手情報。消息傳來,許多曾經受到《魔術士オーフェン》世界洗禮的讀者們紛紛大聲喝采。雖然秋田老師在twitter上含蓄地說「新作的原稿都還沒生出來…」(原文:なにしろまだ原稿もあがってないのであんまりはっきりしたことも言えないんですよね。)但是既然正式公告已經出爐,相信秋田老師不會(不敢)辜負大家的殷殷期盼~

.

小說家秋田禎信的個人網站《モツ鍋の悲願》,請由此進。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無厘頭搞笑四格《魔法少女 TheMOVIE1stなの!》連載更新!

站長みかげ貴志改編自劇場版《魔法少女奈葉 The MOVIE 1st》的最新力作:

.

第41回 決別の始まり(3/2)……M到最高點,心中有奈葉!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10302(2) - リーレ〔莉蕾公主,Princess Rire〕

リーレ〔莉蕾公主,Princess Rir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