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01(3) – 台灣史上第一個「萌系」農產品、電繪師「櫻野露」設計神農鳳梨乾『鳳梨娘』正式開賣!

■社會■
【巴哈姆特】台灣自產「萌系農產品」進軍百貨專櫃,動漫文化與「鳳梨果乾」新結合!

.

https://c2.staticflickr.com/6/5260/5489011338_1b3795ed00_z.jpg

台灣原味、鳳梨娘

原始大小:1136×1600

.

從今天開始,由台灣繪師櫻野露親筆設計的萌系新包裝「神農鳳梨乾」,就在台北市的新光三越A11館的B2生鮮超市部門『248農學市集專櫃』推出限量販售!雀屏中選的「神農鳳梨乾」,是本土農友吳堅銘種植於屏東環境保護聯盟所推薦的好品鳳梨農場。

.

https://c2.staticflickr.com/6/5020/5489011428_d57e015736_z.jpg

未來可望開放網路選購

原始大小:1200×1600

.

雖然「萌系農產品」在日本風行許久,不過在台灣還是史上第一遭,所以連擔綱作畫的櫻野露本人都非常興奮,在自家部落格大肆宣傳呢~

.

[polldaddy poll=4639401]

.

臺灣繪師櫻野露的部落格:《WISH+希冀之翼+》。

■新番組.聲優■
電視動畫版《Pretty Rhythm》將從4月2日播出,完整聲優名單正式公佈!

日本大手玩具集團タカラトミー在去年7月企劃推出、結合漫畫版連載大型機台電玩的代表作《プリティーリズム Pretty Rhythm》,已經確定將改編成電視動畫版《プリティーリズム オーロラドリーム Pretty Rhythm Aurora Dream》。動畫版核心製作群已經在上個月底搶先揭曉,完整的聲優名單則是在今天正式公佈:

.

春音あいら:阿澄佳奈

高峰みおん:片岡あづさ

天宮りずむ:原紗友里

ショウ:近藤隆

ヒビキ:KENN

ワタル:岡本信彦

滝川純:千葉進歩

阿世知今日子:早水りさ

春音ヒロシ:佐々木望

春音おみ:日高のり子

春音いつき:くまいもとこ

春音うる:中嶋アキ

春音える:中嶋ヒロ

旁白伊藤かな恵

.

大家只要點選上面三位女主角的LINK,即可立即欣賞她們的動畫版造型特寫!另外,由阿澄佳奈、片岡あづさ、原紗友里所組成的聲優團體「LISP」也會獻唱劇中的主題歌《You May Dream》。這部電視動畫版將從4月2日播出。

.

TVA《プリティーリズム オーロラドリーム》官方網站。

.

今天的第2位特別來賓:

https://c2.staticflickr.com/6/5052/5489011178_7ae7c96206.jpg

小山夏紀〔Natsuki Koyama〕

One thought on “110301(3) – 台灣史上第一個「萌系」農產品、電繪師「櫻野露」設計神農鳳梨乾『鳳梨娘』正式開賣!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