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01(1) – TVA《蘿黛的後宮玩具》片名更動,預定4/10首播!TVA《電波女與青春男》則在4/7開播!

◎好萊塢男星詹森·艾克爾斯 Jensen Ackles(33)
《俠盜獵車手》《達文西密碼》電影導演朗·霍華 Ron Howard(57)
《殺客同萌》《守護者》電影導演查克·史奈德 Zack Snyder(45)
《美味大挑戰》原作漫畫家花喋昭【花咲アキラ】(55)
《秀逗泰山》原作漫畫家德弘正也【徳弘正也】(52)
《火鳳燎原》《不是人》《充神榜》漫畫家陳某(41)
《輕飄飄的愛戀》《1/6的幸福》漫畫家茶月美希子【茶月みきこ】(??)
《9S》《電波系彼女》《紅》小說插畫家山本大和【山本ヤマト】(28)
聲優小林美佐(35)野川さくら(33)的生日!

.

■新番組■
電視動畫版 《蘿黛的後宮玩具》片名更動,並將在4月10日堂堂首播!

.

110301(1) - 電視動畫版 《蘿黛的後宮玩具》片名更動,並將在4/10堂堂首播!

原始大小:600×803

.

漫畫家葉賀ユイ的第一部長篇漫畫連載《ロッテのおもちゃ!》將改編成電視動畫版。繼上個月底公佈了聲優陣容和第一支宣傳預告片之後,官方不但把這部電視動畫版更名為《アスタロッテのおもちゃ!》,動畫版的宣傳海報也正式出爐: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uYaJYrVPIOA&w=500]

↑ 長約56秒的宣傳PV第2彈 ↑

.

冠上劇中女主角蘿黛全名的電視動畫版《アスタロッテのおもちゃ!》鎖定在4月10日開播,動畫官網也趁機刷新架構,好奇的朋友們不妨先去嚐嚐鮮吧~

.

TVA《アスタロッテのおもちゃ!》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家葉賀ユイ的個人網站《FOX_TALE》,請由此進。

動畫監督追崎史敏的個人網站《おいちゃんち》,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理『蘿黛的後宮玩具』,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4集。

■新番組■
電視動畫版《電波女與青春男》將在4月7日正式首播!

輕小說家入間人間的代表作《電波女と青春男》,描述一位普通的高二生男主角丹羽真因寄宿在親戚家而邂逅了有著絕妙個性的電波系表妹藤和艾莉歐,故事便是從他們兩人相遇的那一刻開始。改編的電視動畫版已在去年12月上旬搶先發布製作群與聲優陣容,如今正式宣佈將從4月7日開播!

.

110301(1) - 電視動畫版《電波女與青春男》將在4/7正式首播!

原始大小:610×968

.

動畫官網不但刷新架構,第一枚動畫宣傳海報也同時亮相。出自西田亞沙子筆下的動畫版人物造型盡在【Character】單元內,不看可惜~

.

原作小說插畫家ブリキ的個人網站《ブリキの砦》,請由此進。

人物設計師西田亞沙子的個人網站《Berries》,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理『電波女與青春男』,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5集。

■電影■
【巴哈姆特】知名電玩《惡魔獵人》將改編成好萊塢真人改編電影!

這項消息最早出自「Variety 美國綜藝報」昨天的影視新聞:『‘Devil May Cry’ videogame heading to bigscreen』,報載CAPCOM旗下的這款知名遊戲系列《Devil May Cry》已經由美國一家電影製片公司Screen Gems順利取得電影改編權,由Kyle Ward主筆編劇,預定上映好萊塢真人電影版。詳細的報導內容,還請參考巴哈姆特的中文翻譯。

.

編劇Kyle Ward位於《IMDB》站內的個人網頁,請由此進。

■傻呼嚕同盟■
【tp的上海日記】空想科學與我(25)~新舊版本《空想科學讀本4》的差異;書中第1章的趣談!

傻呼嚕同盟的談璞(tp)所翻譯的新書《空想科學讀本 4》已經在新年期間發行,而且在國際書展期間 舉辦「暢談【空想科學】系列:如果動漫場景變成現實生活……」新書座談會。如今,他繼續暢談這本書的幕後花絮,並特地把書中第1章--騎著掃把在天上飛:女巫騎著掃把在天上飛。它適合當做交通工具嗎?--當作例子,說明原作者柳田理科雄如何以適當的角度切入探討動漫特攝中的科學因子,避免話題空汎、不落俗套,從而引人入勝、激發興趣。

.

另外,遠流出版社的第一章全文試閱雖然沒有附圖,可是tp叔叔很慷慨地分享一些書中圖片,讓還沒讀過此書的網友們可以嚐嚐鮮唷~

.

tp叔叔的部落格《tp的上海日記》,請由此進。

.

今天的壽星

春麗〔Chun-Li〕

「今年繼續看我大顯身手吧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10301(1) - 六道冥子〔Meiko Rokudo〕

六道冥子〔Meiko Rokud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