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28(2) – 「創聖機械天使」睽違6年的新作《アクエリオンEVOL》即將登上電視螢光幕!

110228(2) – 「創聖機械天使」睽違6年的新作《アクエリオンEVOL》即將登上電視螢光幕!

■新企劃.新番組■
「創聖機械天使」睽違6年的新作《アクエリオンEVOL》即將登上電視螢光幕!

.

110228(2) – 「創聖機械天使」睽違6年的新作《アクエリオンEVOL》即將登上電視螢光幕!

原始大小:1249×686

.

動畫公司「サテライト」在2005年製作的機器人電視動畫版《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 Genesis of Aquarion》,不僅在首播之前以一句「あなたと合体したい…」香豔刺激的廣告詞而吸引觀眾注意,播出期間更是靠著同名的主題歌、緻密深刻的世界觀和熱血刺激的故事,而擄獲許多動畫迷的心。如今,這部動畫確定在今年嶄新蘇生!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2oE1oBJgYs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h_9AAXdEvM

『創世のアクエリオン』by AKINO

「一万年と二千年前から愛してる~♪」

.

這部全新打造的創聖機械天使動畫版,將以《アクエリオンEVOL》為名,再次展開長達一萬二千年的革命史詩。也許已經有人注意到,片名「EVOL」倒過來就是『LOVE 愛』!動畫版官方網站同時開設,並且刊載了三位男女主角的造型,而前作的正反英雄阿波羅(アポロ)聖天翅・頭翅(トーマ)也在背景雙雙亮相。從以上幾個特徵可以推知:TVA《アクエリオンEVOL》可望在劇情主線和中心主題上均承襲前作,繼續圍繞著「愛」與「合體」進行一場全新的冒險~

.

TVA官方網站。


漫畫《航海王 ONE PIECE》歡慶突破兩億冊,『集英社旗下34本雜誌大一統,魯夫的獨占封面人物秀』圓滿結束!

從1月31日到今天,整整一個月的特別企劃就此順利畫下句點。雖然官方說是34本雜誌,但因為箇中參雜著週刊、雙週刊、月刊等等,所以總本數多達39本!我已經全部整理完畢,還沒有看過的朋友們不妨前去瀏覽一番,順便找找看「草帽海賊團」潛伏在雜誌封面上的各式身影吧~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無厘頭搞笑四格《魔法少女 TheMOVIE1stなの!》連載更新!

站長みかげ貴志改編自劇場版《魔法少女奈葉 The MOVIE 1st》的最新力作:

.

第39回 スターライトブレイカー(2/26)……菲特的笑容也是超乎想像之外的愉悅~

第40回 戦闘終了(2/28)……ポッ! (* ̄▽ ̄*)a

.

今天的特別來賓:

涅ネム〔涅音夢,Nemu Kurotsuch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