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25(1) – 劇場版《天降之物》今年夏天首映!TVA《緋彈的亞莉亞》公布更多角色聲優人選!

◎印象派畫家雷諾瓦 Renoir(170歲冥誕)
《秀逗魔法使》《神奇快樂鳥》漫畫家阪田敬子【坂田靖子】(58)
《社會邊緣6書》漫畫家茉茉奇麗子【ももち麗子】(??)
聲優日高奈留美(43)森久保祥太郎(37)千葉千恵巳(36)
聲優花澤香菜(22)小松里歌(??)結本ミチル(??)的生日!

.

■劇場版■
《劇場版そらのおとしもの 時計じかけの哀女神》將在夏天上映,第一支預告片正式公開!

漫畫家水無月すう的代表作《そらのおとしもの》曾經在去年11月6日發表了劇場版動畫的製作訊息,片名不僅在今天正式發表--劇場版そらのおとしもの 時計じかけの哀女神(エンジェロイド)--連第1支宣傳預告片也同時出爐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z1yQVRKQ_cw&w=500]

長達1分11秒的官方預告片

.

根據報導,這部劇場版預定在今年夏天正式上映。屆時,大家就能夠在大銀幕上欣賞他們集搞笑脫線與激烈動作的演出囉~

.

.※原作漫畫家水無月すう的個人網站《Falled Angel》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理『天降之物』,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9集。

■新番組.聲優■
預定4月開播的電視動畫版《緋彈的亞莉亞》公布更多角色聲優人選!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CY1_K2GB0c&w=500]

長約15秒的最新TVCM

.

輕小說家赤松中学的代表作《緋弾のアリア -Aria The Scarlet Ammo-》已經確定由《灼眼的夏娜》系列監督渡部高志親自執導。繼1月21日搶先釋出男女主角的幕後代言人以及第一支預告片之後,官方在昨晚不但公開第2支預告片,並且揭曉了更多角色聲優陣容如下:

.

星伽白雪高橋美佳子

峰理子伊瀬茉莉也

レキ(蕾姬):石原夏織

.

http://twitter.com/#!/aria_info/status/40810645779644416

.

除此之外,動畫官網也盛大開張,大家可以前往【生徒紹介】單元仔細瀏覽每一位登場美少女的個人檔案。適逢原作者赤松中學老師首度出國、出席了本年度的「2011 台北國際書展」簽名會(現場盛況,請參考這篇報導),因此讓這部改編動畫版更加受到本地粉絲們的矚目。大家都非常迫不及待希望動畫版趕快首播~

.

TVA《緋弾のアリア -Aria The Scarlet Ammo-》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家赤松中学的個人部落格《赤松中学のページ》,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的女性插畫家こぶいち的個人部落格《こぶろぐ》,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緋彈的亞莉亞』,目前已推出至單行第6集。

.

今天的壽星

110225(1) - 如月千早〔Chihaya KISARAGI〕

如月千早〔Chihaya KISARAGI〕

「請繼續支持最新的動畫版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10225(1) - 五月田根美香子〔Mikako Satsukitane〕

五月田根美香子〔Mikako Satsukitan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