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21 – 劇場版《K-ON! 輕音部》將在12/3正式首映!

◎《魁!天兵高校》原作漫畫家野中英次(46)
《假面騎士AGITO》《愛心動物醫生》演員
要潤(30)
聲優
横尾まり(59)的生日!

.

■劇場版■
劇場版《K-ON! 輕音部》將在12月3日正式首映!

謝謝GJO所提供的情報。漫畫家かきふらい(kakifly)的生涯代表作《けいおん!》自從去年9月29日首度宣布將登上大銀幕以來,終於在昨天的「TVアニメ『けいおん!!』ライブイベント~Come with Me!!~」活動現場由山田尚子監督宣布首映日,令現場觀眾熱血沸騰。

.

110221 - 劇場版《K-ON! 輕音部》將在12/3正式首映!

原始大小:659×747

.

根據官方釋出的消息,劇場版將會聚焦在2部電視動畫版均未深刻描寫的『社團活動』……老實說,看到這句話讓我噗哧一聲笑出來,畢竟片名和內容真的差很大,有很多篇幅都在講社團以外的生活XD 既然劇場版的首映日已經確定、原班人馬製作群與聲優陣容繼續出擊、大銀幕故事主線搶先釋出,接下來還等什麼?當然是預告片啦~

.

【發表『映畫化』當時的聲優感言】

http://twitter.com/#!/AsamiSanada/status/25803315026

聲優寿美菜子的部落格《みなころび八起き》日記:またムギを演じられるなんて!

聲優米澤円的部落格《Madoka Diary》日記:なんと!重大発表もありましたね (≧∇≦)/

聲優日笠陽子的部落格《日笠陽子のひよっ子記》日記:まだまだ!みんなに会えますね!

聲優藤東知夏的部落格《夏色ウサギ》日記:おおお!?全っっ然知りませんでした(笑)!

.

原作漫畫家かきふらい的個人網站《海の幸定食》,請由此進。

動畫版《けいおん!》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K- ON! 輕音部』,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全4集完結。

■聲優.Music Junction良音匯演■
《Tamaki x Momoi Live 2011 in Taipei》玉置成實x桃井晴子台北演唱會,將在4月2日正式開唱!

同樣感謝GJO所提供的情報。名為《~ Music Junction 1st Diary ~ Tamaki x Momoi Live 2011 in Taipei》的亞洲良音匯演巡迴LIVE,將會邀請玉置成實桃井はるこ(桃井晴子)兩人於4月2日光臨台灣,在台北舉辦巡迴演唱會!協辦單位【ANISONG IN ASIA 動漫旋律 響遍亞洲】也詳細介紹演唱會的內容,方便有興趣的樂迷們查詢相關資訊。


【TAMAKI’s Little Treasure】劇場版《涼宮春日的消失》長門大明神figure的合成照大集合!

這是站長本人的最新力作。在本集中,站長特地讓《涼宮春日的消失》女主角長門有希亮相,不但可以見到她的黏土人(ねんどろいど)和figma漫步在林道的倩影,還有涼宮ハルヒ、朝倉涼子也來友情出演。

.

【TAMAKI’s Little Treasure】網站首頁,請由此進。

■WEB連載■
【NHK 電視台 – 氣象預報】線上四格漫畫《春ちゃんの気象まんが》第59回、滑雪連載中!

.

110221 - 【NHK 電視台 – 氣象預報】線上四格漫畫《春ちゃんの気象まんが》第59回、滑雪連載中!

春ちゃん「すご~い!冬将軍の像だ!」

秋ちゃん「そういえばどこに行ったんですかね?」

.

第59回「雪山は注意も必要よ!」(雪山滑雪也要注意安全唷!

.

今天的壽星

110221 - 七咲逢〔Ai Nanasaki〕

七咲逢〔Ai Nanasaki〕

「學長

2 thoughts on “110221 – 劇場版《K-ON! 輕音部》將在12/3正式首映!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