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18 – 描述青春校園喜劇的OVA《魔導少年 FAIRY TAIL》將在6/17推出!柏青哥電玩《快盜天使2》將改編電視動畫版!

https://c2.staticflickr.com/6/5299/5456188912_1e1a9b2ab6_z.jpg◎好萊塢男星約翰·屈伏塔 John Travolta(57)、
《時空轉抄NAZCA》《翼神世音》人物設計師兼動畫監督佐野浩敏(49)、
《百貨淑女》《聲優妙探》漫畫家杜野亞希【杜野亜希】(??)、
《惡魔的默示錄》《海龍神》漫畫家高橋美由紀(??)、
『JAM Project』隊長影山ヒロノブ(50)、
聲優岩男潤子(41)、浅野るり(37)的生日!

.

誰是本站最幸運的『第2百萬名瀏覽網友』呢?

.

■OVA■
描述青春暴走校園喜劇的OAD《魔導少年 FAIRY TAIL》將在6月17日正式推出!

改編自漫畫家真島ヒロ的人氣連載《FAIRY TAIL》的OVA第2卷--ようこそ フェアリーヒルズ!!》(Welcome to FAIRY HILLS--於4月15日發售在即,官方在今天火速宣布最新一部OVA片名為『妖精学園 ヤンキー君とヤンキーちゃん』,第一枚宣傳海報也同時公開:

.

https://c2.staticflickr.com/6/5299/5456188912_1e1a9b2ab6_z.jpg

原始大小:604×834

.

一如這部動畫版的副標題,「講談社」為《魔導少年》量身訂做的OAD(Original Animation DVD)最新作,改編自原作漫畫單行本第16集的初回限定附贈別冊「SORCERER」,其中一段搞笑的同名番外編。動畫版不論是核心製作群與主角聲優陣容都是原班人馬,所以各位即使沒有看過那本小冊子也不用擔心,只要耐心等待OVA的推出就OK了(笑)。

.

魔導少年的OVA最新系列《妖精学園 ヤンキー君とヤンキーちゃん》將作為原作漫畫單行本第27卷的初回限定特典DVD,預定在6月17日正式發行。

.

TVA《FAIRY TAIL》位於「日本 東京電視台」站內的專屬網頁。

TVA《FAIRY TAIL》位於「台灣 台視電視台」站內的專屬網頁。

OVA《FAIRY TAIL》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真島浩FAIRY TAIL魔導少』,已經發行第24集。

■アニメ化.新番組■
柏青哥《快盜天使 Twin Angel 2 》將改編成電視動畫版!

由サミー所推出的原創「魔法少女」柏青哥機台電玩《快盗天使ツインエンジェル》系列,曾經在2008年由長井龍雪監督率領ノーマッド動畫團隊製作了全2卷的OVA動畫版。由於短短兩集的動畫版同時塞入歡樂搞笑和嚴肅沉重的元素,在當時蔚為話題。如今,原作遊戲的第二代也將確定改編成動畫版,並且換上全新幕後製作群:

.

監督:岩崎良明《オオカミさんと七人の仲間たち》《旋風管家!!》

系列構成/腳本:伊藤美智子《オオカミさんと七人の仲間たち》

人物設計:大木良一《夢で逢えたら系列》《ぽてまよ》

動畫製作:J.C.STAFF

.

原作電玩的7分34秒宣傳映像

.

這個情報早在C79活動期間的攤位上就在宣傳,昨天終於在官方網站上公開。除此之外,這款柏青哥電玩也從今年起陸續展開了『美少女戀愛遊戲』、『漫畫版連載』等相關企劃。接下來,便是期待TVA《快盗天使ツインエンジェル2》的主角聲優陣容啦~

.

原作柏青哥電玩《快盗天使ツインエンジェル》系列官方網站。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無厘頭搞笑四格《魔法少女 TheMOVIE1stなの!》連載更新!

站長みかげ貴志改編自劇場版《魔法少女奈葉 The MOVIE 1st》的最新力作:

.

第35回 君はどうする(2/18)……クロノ真像個小丑。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2.staticflickr.com/6/5139/5456188804_ff1f8ce80d.jpg

アクエリアス〔阿葵亞斯/水瓶座,Aquariu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