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17 – 電視動畫版《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第二期》即將在4月首播!

◎《絕地任務》《變形金剛》電影導演麥可·貝 Michael Bay(46)
《機動戰艦》《新世紀福音戰士》音響監督田中英行(69)
《無限住人》《美少女製造機》原作漫畫家沙村廣明【沙村広明】(41)
《閃靈二人組》《神聖福音》原作漫畫家綾峰欄人(37)
《信長的野望》《Xenosaga異域傳說》遊戲作曲家山下康介(37)
《Myself ; Yourself》《CHAOS;HEAD》人物設計師ささきむつみ(??)
聲優鈴木千尋(34)遠藤綾(31)鎌苅健太(27)的生日!

.

■新番組■
電視動畫版《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第二期》即將在4月正式首播!

漫畫家若木民喜的人氣代表作《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簡稱:神のみ)已經在去年10月首播電視動畫版。動畫版<第二期>的情報最早是在第一期播出接近尾聲的時候,而且嶄新女主角ハクア(CV:早見沙織的動畫版造型也搶先公開。如今,第2期已經鎖定在4月首播,並可望由原班人馬製作團隊繼續擔綱。接下來,就是期待最新的宣傳預告片啦!搞不好會在『TAF2011』--或是『Anime Contents EXPO 動畫內容博覽會』--的展覽期間放送吧~

.

TVA《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家若木民喜的個人部落格《HoneyDipped》,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家若木民喜的twitter《angelfrench》,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只有神知道的世界』,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9集。

■劇場版■
【巴哈姆特】動畫版《神奇寶貝》史上首次!「黑與白」兩作劇場版在7月16日同步上映!

今年暑假,有《劇場版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ベストウイッシュ ビクティニと黒き英雄 ゼクロム》和《劇場版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ベストウイッシュ ビクティニと白き英雄 レシラム》將會在7月16日於日本一起上映,是為皮卡丘影史破天荒的一次。當然,這兩部大銀幕動畫的總監督都還是由湯山邦彦親自出任。

.

這篇新聞的原文來自【ORICON】的要聞「ポケモン映画史上初! 2作品同時公開決定」,因為【巴哈姆特】已經中文翻譯出主要內容,所以大家可以逕自瀏覽。

.

劇場版《神奇寶貝》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2011 台北國際書展.聲優■
【漫畫奇緣】動畫版《義呆利》聲優高橋廣樹在情人節當天的簽名+聯訪現場報導!

可以近距離見到高橋広樹的大量趣味特寫,讓我心滿意足啊~

.

今天的壽星們

春原陽平〔Youhei Sunohara〕

春原陽平〔Youhei Sunohara〕

「看來…今年的生日要在病床上度過了

.

080907(3) - 両儀式〔兩儀式,Shiki Ryogi〕

両儀式〔兩儀式,Shiki Ryogi〕

「你只要像平常一樣,在我身邊就行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10217 - シェリル.ノーム〔雪露,Sheryl Nome〕

シェリル.ノーム〔雪露,Sheryl Nome〕

「今天是我裡面的人的生日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