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16(2) – 嶄新製作的3D立體科幻電影《蜘蛛人:驚奇再起》官網開張、海報亮相,並預定2012/7/3全球首映!

■3D立體.電影■
嶄新製作的3D立體科幻電影《蜘蛛人:驚奇再起》公開官網、宣傳海報,並預定2012年7月3日全球首映!

.

110216(2) - 嶄新製作的3D立體科幻電影《蜘蛛人:驚奇再起》公開官網、宣傳海報,並預定2012/7/3全球首映!

可以清楚看見兩隻手腕上的蜘蛛絲噴射裝置,更加忠於原作

原始大小:863×1280

.

繼前三集的好萊塢真人版『蜘蛛人』電影系列屢創全球票房佳績之後,負責監製的SONY影業在今天正式公開了回歸原點、嶄新製作的3D立體電影版《THE AMAZING SPIDER-MAN 蜘蛛人:驚奇再起》相關情報:電影官網首頁不但放上《帕納大師的魔幻冒險》劇中男星安德魯·加菲爾德(Andrew Garfield)領銜主演的蜘蛛人扮相,而且預告將在2012年7月3日全球同步上映~

.

090306(2) - 傳說中的1978東映特攝『蜘蛛人+巨大機器人』,確定從昨天起在北美《驚奇漫畫 Marvel Comics》官方網站上,每週四進行全球線上首播 (1/3)

說到「忠於原作」

1978年的東映特攝版《蜘蛛人》除了巨大機器人以外

其他的設定也頗忠於原作XD

.

電影『THE AMAZING SPIDER-MAN』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魯邦三世的最高學歷是「東大」!

出自漫畫家モンキー・パンチ筆下的經典動漫角色ルパン三世,竟然擁有最高學歷「東大」頭銜!?原來此東大非彼東大(東京大學),而是一間虛構的大學『東西京北大学』……根據原作漫畫的設定,不只是魯邦三世,連劇中的唯一紅花峰不二子、生涯的死對頭銭形警部都是出身同一間大學--峰不二子和魯邦三世是同一年入學;錢形警部則是當時的大三生

.

除此之外,魯邦三世就讀「電子医学部」(相當於醫學工程系),只不過原作始終未透露他是否順利畢業。儘管如此,突然得知魯邦三世的高學歷,還是會讓許多人大吃一驚吧。

.

原作漫畫家モンキー・パンチ的個人網站《MONKYPUNCH.COM》,請由此進。

動畫版『魯邦三世』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無厘頭搞笑四格《魔法少女 TheMOVIE1stなの!》連載更新!

站長みかげ貴志改編自劇場版《魔法少女奈葉 The MOVIE 1st》的最新力作:

.

第34回 なんで(2/16)……這一切都是為了愛。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10216(2) - アルフ〔艾爾芙,Alph / Arf〕

アルフ〔艾爾芙,Alph / Arf〕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