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15(1) – 「川﨑博嗣×西尾鉄也×大友克洋」的劇場版《鬼神傳》預定4/29正式上映!

◎《辛普森家庭》原作漫畫家馬特·格朗寧 Matthew Groening(57)
《倩女幽魂》《黃飛鴻》《笑傲江湖》電影導演徐克(61)
《人間交叉點》漫畫原作者矢島正雄(61)
《カムイ伝》《カムイ外伝》原作漫畫家白土三平(79)
《極速壞天使》《夢幻高手》原作漫畫家淺田弘幸(43)
《來自遠方》《荒野天使》漫畫家冰川京子【ひかわきょうこ】(54)
《HAND’S:飛躍的手球》漫畫家板倉雄一(29)

《魔影紫光》《赤河戀影》漫畫家篠原千繪【篠原千絵】(??)
聲優ひと美【北都南】(44)浅井晴美(32)
聲優小清水亞美【小清水亜美】(25)浅倉杏美(24)
聲優平井啓二(??)泉久実子(??)的生日!

.

■劇場版.大友克洋■
改編自同名小說的劇場版《鬼神傳》發表核心製作群、首支預告片,並預定於4月29日正式上映!

曾經在去年3月底的年度動畫慶典「東京國際動畫影展 TAF2010」活動期間公開情報的劇場版《鬼神伝》(正確發音:おにがみでん / Onigami-den),以200年前的日本平安時代「京都」為事件背景,描述一段人類與鬼族的捉對廝殺歷程。如今,這部劇場版不但證實是改編自日本小說家高田崇史的同名代表作,官方也發表了核心製作群如下:

.

監督:川﨑博嗣《AKIRA》《MEMORIES 最臭兵器》《NARUTO 系列》

腳本:荒川稔久川﨑博嗣

分鏡:川﨑博嗣佐々木 守小原秀一

人物設計:西尾鉄也《STEAMBOY 蒸氣男孩》《NARUTO 系列》

オロチ(龍)造型概念設計:大友克洋《AKIRA》《STEAMBOY 蒸氣男孩》

演出:古川順康《幻想叙譚エルシア》《ダークサイドブルース》

動畫製作:studioぴえろ

.

110215(1) - 「川﨑博嗣×西尾鉄也×大友克洋」的劇場版《鬼神傳》預定4/29正式上映!

15歳男主角天童純 & 「鬼族」少女水葉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L2p2FECm-nE&w=500]

↑ 點選1080P,搶先體驗驚心動魄的跨時空之旅 ↑

.

除此之外,第一支宣傳預告片也在動畫官網的首頁熱力放送中,大家只要進入官網即可立即欣賞,而由豪華演員陣容所組成的聲優名單,也一併在預告片的結尾公開。這部劇場版描述一位活在現代的15歲國中生天童純意外被召喚到1200年前、日本平安時代的京都。在那裡,他雖然成為人類貴族口中「唯一能夠解除『龍神】封印,終結人鬼之戰」的神子下凡,但他對於這個身份卻感到徬惶不安。正當人鬼衝突愈演愈烈之際,天童純邂逅了<鬼族>少女水葉,沒想到再度接觸到殘酷的事實……4月29日,劇場版《鬼神傳》的故事將在少年尋找「真正的正義」時空冒險中,邁向最後高潮~

.

劇場版《鬼神伝》位於「SONY影業」站內的專屬網頁,請由此進。


網路鄉民自製的TVA《K-ON! 輕音部》女主角的1:50比例住家模型!

.

110215(1) - 網路鄉民自製的TVA《K-ON! 輕音部》女主角的1:50比例住家模型!.

動畫版《けいおん!》自從推出以來就風靡了無數動漫迷,其中一位熱情鄉民最近心血來潮,甚至DIY親手打造了劇中女主角平沢唯.憂雙姐妹的住家1/50完整模型,然後將照片分享出來!這棟建築模型不但所有門窗都可開啟,而且可以拆成四個樓層分別欣賞。具體而微,巨細靡遺,令人相當佩服。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10215(1) - 北条響 / キュアメロディ〔北條響,Hibiki Houjou is Cure Melody〕

北条響 / キュアメロディ〔北條響,Hibiki Houjou is Cure Melody〕

「今天是我裡面的人的生日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