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08(1) – 預定3/25發行的雜誌《声優PARADISE vol.04》,將贈送「水樹奈奈」的超特大號海報!

◎《海底兩萬里》科幻小說家凡爾納 Jules Verne(183歲冥誕)
音樂家兼指揮家約翰·威廉斯 John Williams(79)
《超人力霸王DYNA、NEXUS、ULTRASEVEN X》特攝監督小中和哉(48)
《櫻花大戰系列》原作者兼演出家広井王子(57)
《結婚進行》漫畫家岩館真理子(54)
《戰海之劍》《戰空之魂》漫畫家天沼俊(50)
《青春初體驗》《我的今生冤家》漫畫家中野純子(44)
漫畫家團體CLAMP成員いがらし寒月【五十嵐さつき】(42)
《勇者故事 新的傳說》漫畫家小野洋一郎(33)
《偶像宣言/花漾明星KIRARIN》原作漫畫家中原杏(??)
《女優大試煉》原作漫畫家桐原和泉【桐原いづみ】(??)
《巴黎戀人》《戀愛小說》漫畫家原田梨花(??)
《火魅子傳》《摺紙戰士 動畫版》動畫監督知吹愛弓(51)
聲優桂玲子(71)川島得愛(38)國分優香里(28)的生日!

.

■聲優■
預定3月25日發行的雜誌「声優PARADISE」vol.04,將贈送聲優水樹奈奈的超特大號海報!

謝謝eddie5150兄所提供的情報。日本聲優情報誌「声優PARADISE(パラダイス)」預定於3月25日發行最新一期,而且將會附贈名為『水樹奈々さん! 前代未聞! メガ大型級ほとんど等身大ポスター』(水樹奈奈!前代未聞!MEGA超級等身大海報)的超級禮物。究竟實際會有多大張?咱們到時候便知~

■新番組.聲優■
電視動畫版《聖痕鍊金士 II》銳意製作中,新豋場的角色與聲優情報搶先公開!

由腳本家吉野弘幸擔任原作、漫畫家佐藤健悅負責作畫的「吸乳」格鬥連載《聖痕のクェイサー (Qwaser)》在去年相繼改編成電視動畫版、OVA《聖痕のクェイサー / 女帝の肖像》之後,不但發表了電視動畫版第二部的情報,而且公佈了新豋場的角色聲優名單如下:

.

天乃翼南條愛乃

瀬田深雪櫻井浩美

皐月あやめ巽悠衣子

.

大家可以一一點選角色姓名的LINK,觀看她們的人物造型設計稿;或者,也可以直接在動畫官網的首頁欣賞她們。由於TVA《聖痕のクェイサーⅡ》仍未敲定首播日期,所以只好繼續耐心等待更新情報囉~

.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長鴻出版社所代理『聖痕鍊金士』,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9集。

動畫監督金子ひらく的個人部落格《さるのように》請由此進。「過激」內容注意!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無厘頭搞笑四格《魔法少女 TheMOVIE1stなの!》連載更新!

站長みかげ貴志改編自劇場版《魔法少女奈葉 The MOVIE 1st》的最新力作:

.

第30回 半分こ(2/8)……ほわわ~

.

今天的壽星們

デ.ジ.キャラット〔Di Gi Charat,Dejiko〕

「我的蛋糕呢

.

如月ハニー 3代目〔Honey Kisaragi/Cutey Honey〕

「ハニー﹑誕生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10208(1) - 吉備津桃子〔Momoko Kibitsu〕

吉備津桃子〔Momoko Kibits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