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01(1) – 與19姊妹的同居物語《BabyPrincess》籌備三年確定推出【3D立體】動畫版,製作群與聲優陣容大公開!

◎作曲家布袋寅泰(49)
漫畫家山本直樹【森山塔、塔山森】(51)
聲優堀川りょう【堀川亮】(53)井澤詩織(24)的生日!

.

■新企劃.OVA.3D立體.聲優■
「電擊G’s magazine」的19個姊妹企劃《BabyPrincess》籌備三年多,終於要推出【3D立體】動畫版!

繼創刊紀念的8方女神世界『Megami Paradise 女神天國』(1993年)、空前成功的12位妹妹物語『Sister Princess 妹妹公主』(1999年)、7位老師樂園『HAPPY★LESSON』(1999年)、……等大型企劃之後,美少女情報誌「電撃G’s magazine」在2007年12月28日隆重推出了嶄新的讀者參加企劃:19姐妹家族《BabyPrincess》。這個誌上企劃連載三年至今,不僅將改編成3-D立體動畫版,關鍵的幕後製作群和主角聲優陣容也都在日前正式公開:

.

【STAFF】

監督:稲垣隆行《十字架+吸血姬系列》《寶石寵物 Jewel Pet 系列》

腳本:柿原優子《天降之物系列》《THE IDOLM@STER 遊戲系列》

人物設計/作畫監督:原由美子《浪漫追星社》《寶石寵物 Jewel Pet 系列》

動畫製作:スタジオコメット(Studio COMET)

.

【CAST】

海晴(長女,18歲)佐藤利奈

霙(2女,17歲)斉藤佑圭

春風(3女,16歲)後藤邑子

ヒカル(4女,15歲)戸松遥

蛍(5女,14歲)内田彩

氷柱(6女,13歲)藤田咲

立夏(7女,12歲)伊藤かな恵

小雨(8女,11歲)井口裕香

麗(9女,10歲)伊瀬茉莉也

星花(10女,9歲)三森すずこ

夕凪(11女,8歲)橋本まい

吹雪(12女,7歲)茅原実里

綿雪(13女,6歲)金元寿子

真璃(14女,5歲)悠木碧

観月(15女,4歲)花澤香菜

さくら(16女,3歲)南條愛乃

虹子(17女,2歲)寺本來可

青空(18女,1歲)野水伊織

あさひ(19女,0歲)大亀あすか

媽媽桑谷夏子

陽太郎梶裕貴

.

這部動畫,將成為原畫師原由美子在職業生涯中的動畫人物設計處女作,真是恭喜她!整齣故事的背景是主人公陽太郎在某一天突然再度遇到長期失聯的母親,而且媽媽還帶來19個從未蒙面的姐妹,從此開啟主人公與這19位姐妹的同居「家族物語」。

.

各位只要一一點選這群姊妹的LINK,就可以馬上見到他們的動畫版造型與個人介紹。19人按照年紀從大到小一字排開,而且無論何種萌屬性都有相對應的女主角,尤其是第19位妹妹「あさひ」的年齡竟然是0歲!?這完全超越我的想像(笑)……另一方面,這次挑中桑谷夏子(妹妹公主的女主角可憐)來飾演媽媽,讓「BabyPrincess」和「Sister Princess」橫跨十年的前後企劃有了意外的關連,箇中趣味令人會心一笑。

.

原始企劃的官方部落格《WHOLE SWEET LIFE》都會定期更新其中一位女主角的心情札記,讓大家得以從她們的生活隨感來更加認識這19位姐妹。而這部動畫版則尚未確定推出日期、卷數,期待後續的更新~

.

人物設計擔綱的漫畫家みぶなつき個人網站《Lily Lily Rose》,請由此進。

■新番組■
改編電視動畫版《青の祓魔師》預定明年4月開播,最新兩種版本的廣告正熱力播送中!

漫畫家加藤和恵自從去年9月展開連載的知名作品《青の祓魔師(エクソシスト)自從去年年底揭曉電視動畫版的幕後陣容以來,最新的兩支TVCM已經在動畫官網的【SPECIAL】單元中公開囉: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XiTebfNvO0I&w=500]

長約15秒的番宣CM第2弾

.

這部改編動畫版預定於2011年4月首播,

在此之前,請大家一邊欣賞驚心動魄的預告片、一邊倒數吧~

.

TVA《青の祓魔師》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家加藤和惠的部落格《カトウキカク》,請由此進。

腳本家山口亮太的部落格《どうよ、最近?》,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所代理『青之驅魔師』,目前已推出單行本第1集。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無厘頭搞笑四格《魔法少女 TheMOVIE1stなの!》連載更新!

站長みかげ貴志改編自劇場版《魔法少女奈葉 The MOVIE 1st》的最新力作:

.

第26回 考えてますね(1/31)……原來這才是真正(裏篇)的理由!

.

今天的壽星

10513(1) - 美坂栞〔Shiori Misaka〕

美坂栞〔Shiori Misaka〕

「謝謝學長的祝福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10201 - ホリー・バージニア・ジョーンズ〔Holly Virginia Jones〕

ホリー・バージニア・ジョーンズ〔Holly Virginia Jone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