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29(2) – 動畫版《化物語》系列的下一部作品,可望一舉登上大銀幕!

■新企劃?.劇場版■
動畫版《化物語》系列的下一部作品,可望一舉登上大銀幕!

.

https://c2.staticflickr.com/6/5019/5395561431_04233c25ef_b.jpg

請注意上圖的紅色底線處!

.

由日本年輕作家西尾維新和台灣知名電繪師VOFAN共同合作的輕小說《化物語》,作為『西尾維新アニメプロジェクト』大型動畫化企劃的第一彈作品,不僅在播出期間引爆熱烈話題,之後陸續發行的Blu-ray Disc、DVD也都屢創暢銷佳績。去年7月28日,動畫化企劃的第三彈作品選中了「化物語」的前傳《傷物語》,已經讓眾人高興地手舞足蹈。前天,梅津泰臣監督在日記上的一番話(請見上圖),又再度讓粉絲們議論紛紛……

.

https://c1.staticflickr.com/5/4086/4837442841_9f52a9de09_b.jpg

難道,梅津監督指的就是她嗎?

.

梅津泰臣監督在當天的日記上,其實主要描述他在參加TVA《女僕咖啡廳》(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慶功宴的經過。當他和新房昭之監督、尾石達也演出家、高山カツヒコ編劇等人在酒酣耳熱之際,大夥兒不但聊到『化物語的續篇作品要改編成劇場版』的情報,而且梅津監督事後還不小心寫成日記……真是太棒啦!(≧▽≦)

.

雖然因為目前的情報仍不足,無法斷定『這一部續篇作品』究竟是指下一部動畫版(目前只有《傷物語》要改編成動畫)?亦或者是「化物語」小說故事的正統續篇(偽物語 OR 傾物語 OR 貓物語)?不過,相信同樣捕捉到這個資訊的朋友們應該都會和我一樣雀躍不已吧!

.

西尾維新アニメプロジェクト』官方網站。

台灣插畫家VOFAN的個人部落格《青春電繪物語》。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代理『化物語』,全2集完結。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10129(2) - フェルト・グレイス〔菲特·葛瑞斯,Feldt Grace〕

フェルト・グレイス〔菲特·葛瑞斯,Feldt Grac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