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25 – Vocaloid家族的第6張專輯《EXIT TUNES PRESENTS Vocalonexus feat. 初音ミク》空降ORICON首週冠軍!

◎《宇宙戰艦大和號》《銀河鐵道999》原作漫畫家松本零士(73)
《假面騎士系列》原作萬画家
石ノ森章太郎(73歲冥誕)
《灣岸競速MIDNIGHT》原作漫畫家
楠通春【楠みちはる】(54)
《學園便利屋》《幻影歌姬珈琉朵》原作女性漫畫家片山愁(46)
《π圓周率》《守護她的51種方法》漫畫家古屋兔丸【古屋兎丸】(43)
聲優
ならはしみき(51)佐々木望(44)黑河奈美(31)
聲優我妻正崇(??)石原浩樹(??)的生日!

.


Vocaloid家族的最新歌曲精選輯《EXIT TUNES PRESENTS Vocalonexus feat. 初音ミク》空降ORICON銷售首週冠軍!

.

110125 - Vocaloid家族的第6張專輯《EXIT TUNES PRESENTS Vocalonexus feat. 初音ミク》空降ORICON首週冠軍!.

收錄了Vocaloid家族成員:KAITO、 MEIKO、初音ミク、鏡音リン、鏡音レン、巡音ルカ、神威がくぽGUMI總共19首超人氣代表歌曲,在本月19日隆重推出的專輯系列第6彈《EXIT TUNES PRESENTS Vocalonexus feat. 初音ミク》,不但在發售當天空降ORICON公信榜的首日冠軍,就在一週過後,也靠著累積3萬1259張CD的銷售量而一舉勇奪ORICON週排行No.1

.

110125 - Vocaloid家族的第6張專輯《EXIT TUNES PRESENTS Vocalonexus feat. 初音ミク》空降ORICON首週冠軍!01 HATSUNE MIKU

初音ミク

.

110125 - Vocaloid家族的第6張專輯《EXIT TUNES PRESENTS Vocalonexus feat. 初音ミク》空降ORICON首週冠軍!02 MEGURINE LUKA

巡音ルカ

.

110125 - Vocaloid家族的第6張專輯《EXIT TUNES PRESENTS Vocalonexus feat. 初音ミク》空降ORICON首週冠軍!03 GUMI

GUMI

.

110125 - Vocaloid家族的第6張專輯《EXIT TUNES PRESENTS Vocalonexus feat. 初音ミク》空降ORICON首週冠軍!04 KAGAMINE RIN.LEN

鏡音リン・レン

.

110125 - Vocaloid家族的第6張專輯《EXIT TUNES PRESENTS Vocalonexus feat. 初音ミク》空降ORICON首週冠軍!05 KAITO

KAITO

.

110125 - Vocaloid家族的第6張專輯《EXIT TUNES PRESENTS Vocalonexus feat. 初音ミク》空降ORICON首週冠軍!06 MEIKO

MEIKO

.

110125 - Vocaloid家族的第6張專輯《EXIT TUNES PRESENTS Vocalonexus feat. 初音ミク》空降ORICON首週冠軍!07 KAMUI GAKUPO

神威がくぽ

.

這張專輯在選曲與製作的手法上,均承襲自最早發表的精選輯「Vocarhythm」--所收錄的歌曲均來自影音分享網站【ニコニコ動画】,而且都是備受歡迎的高水準創作。《Vocalonexus》能夠成為前作《Vocalogenesis》以來的第二張空降首日冠軍、首週冠軍專輯,看的出來Vocaloid家族的人氣魅力持續不減。

.

專輯《EXIT TUNES PRESENTS Vocalonexus feat. 初音ミク》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CD封面插畫家的個人網站《Left side》,請由此進。

■新企劃.YouTube■
SUBARU×GAINAX 特製動畫《放課後のプレアデス》公開第二支宣傳預告片!

日本車商SUBARU(速霸陸)與動畫公司GAINAX的聯合企劃『SUBARU × GAINAX Animation Project』第一章的專屬動畫版《放課後のプレアデス》(暫譯:下課的昴宿星團),繼之前的首支預告片和宣傳海報之後,長約46秒的第二支宣傳PV也在日前開放觀賞: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VxjIN7TBhGU&w=500]

↑ 點選720P,欣賞高畫質的魔法少女變身場面 ↑

.

上面的預告片搶先公開了女主角的變身動畫,而且還有一位神秘人物於片中亮相。期待已久的動畫迷可以趕緊去嚐嚐鮮。這部動畫即將從2月1日在YouTube獨家首播。

.

動畫版《放課後のプレアデス》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動畫監督佐伯昭志的個人網站《(有)佐伯商事》,請由此進。

插畫家菊地大輔的部落格《xpoz.lab》,請由此進。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無厘頭搞笑四格《魔法少女 TheMOVIE1stなの!》連載更新!

站長みかげ貴志改編自劇場版《魔法少女奈葉 The MOVIE 1st》的最心力作:

第23回 撃っちゃダメ!(1/25)……敲的好!

.

部落格《怠惰な日常》請由此進。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10125 - 春日野穹〔Sora Kasugano〕

春日野穹〔Sora Kasugan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