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19(1) – 劇場版《對某飛行員的追憶》將在秋天上映!輕小說《天魔黑兔》將同時推出OVA與電視動畫版!

◎I’ve歌姬KOTOKO(31)
《東京愛情故事》《愛情白皮書》原作漫畫家
柴門文【柴門ふみ】(54)
《甜蜜公主》《奇妙的魔法》漫畫家
竹本泉(52)
《咕嚕咕嚕魔法陣》原作漫畫家
衛藤ヒロユキ(??)
《灼眼的夏娜》改編漫畫家笹倉綾人(??)
日本歌手 川本真琴(37)宇多田光【宇多田ヒカル】(28)
聲優
佐久間純子(47)相沢正輝(46)牧野由依(25)的生日!

.

■劇場版■
改編自同名輕小說的劇場版《對某飛行員的追憶》公開首支宣傳預告片!

小說家犬村小六的2008年代表作《とある飛空士への追憶》曾經在去年8月下旬宣布將改編成劇場版動畫,並搶先發表了由動畫版《彩雲國物語系列》幕後監督宍戸淳所領軍的堅強製作團隊。直到今天,官方終於在YouTube釋出長約36秒的第一支宣傳預告片……只限日本國內IP才能收看!?沒關係,感謝有心之士的分享,我們還有【ニコニコ動画】呀XD

.

NicoNico動畫的[sm13348004]網頁

.

原作小說是一部描寫虛構時空下、同時融合苦澀愛情與激烈空戰的長篇鉅作。劇中的男女主角由於階級差異懸殊,所以在一場護送飛行的旅途中,慢慢發展出猶如「羅馬假期」氛圍配上「天空之城」風格的感人故事。劇場版預定在今年秋天正式上映~

.

原作小說家犬村小六的twitter,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插畫家森沢晴行的個人部落格《ALL GREEN》,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對某飛行員的追憶』,目前已發行單行本全一卷。

■アニメ化.新番組.OVA■
輕小說《いつか天魔の黒ウサギ》確定將分別推出電視動畫版、OVA動畫版!

是的、官方的期盼終於成真了!繼《伝説の勇者の伝説》之後,輕小說家鏡貴也的另一部連載中作品《いつか天魔の黒ウサギ》也將改編成動畫版。動畫版官方網站正式開張,而且同時發表了TVA與OVA的消息!大家只要進去動畫官網,不僅馬上見到『TVアニメ化決定!』的斗大字樣,官方還特地徵求twitter鄉民使用「#itsutenanitsuku」創意投稿--如果經評選錄取,就會改編為OVA動畫版的獨創故事

.

上述的OVA新作,將作為原作小說單行本最新一集的初回限定特典DVD(類似Original Animation DVD的形式)。接下來,便是期待TVA與OVA的推出時日,以及男女主角們的動畫版造型囉~

.

原作小說家鏡貴也的個人網站《鏡貴也の健康生活》,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插畫家榎宮祐的部落格《pixel phantom》,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理『天魔黑兔』,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5集。

.

今天的壽星

松原葵〔Aoi Matsubara〕

「謝謝學長的祝福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10119(1) - 鑢七実〔鑢七實,Nanami Yasuri〕

鑢七実〔鑢七實,Nanami Yasur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