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16 – TOP繪童話

◎《1978 月光光心慌慌》電影導演約翰·卡本特 John Carpenter(63)
聲優有馬瑞香(63)
日野由利加(48)井上ひかり(17)的生日!

.

  1. 台灣插畫家Cait的部落格《Ca.I.ta》11日的日記繪:2011年賀狀、兩隻黑白兔女郎!
  2.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大高忍、険持ちよ、ひらかわあや、畑健二郎更新!
  3. 動畫公司GAINAX官網的TOP繪:TVA《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美少女 by 插畫家日向悠二
  4.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16日的日記繪:《戰場女武神》あずにゃん武神!
  5. 漫畫家若木民喜的部落格《HoneyDipped》11日的日記繪:《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鮎川天理  & 青山美生(中途上色版)!
  6. 漫畫家瀬川雅樹在《Twitpic》11日的日記繪:小說《青春探偵団 – 砂の城》男女主角大集合!
  7. 插畫家片平まさし的部落格《まるかたBlog》13日的日記繪:《東方Project》威風凜凜的魂魄妖夢!
  8. 2.5D繪師Siraha在《pixiv》16日的日記繪:《IS》篠ノ之箒!
  9. 插畫家帝國少年在《pixiv》12日的日記繪:在書店挖到寶、大感驚喜的少女!
  10. 插畫家BLADE在《pixiv》15日的日記繪:津津有味吃著甜甜圈的小女孩!
  11. 插畫家佐野俊英在《pixiv》15日的日記繪:神戶新聞社徵人考題的雙馬尾「不萌」娘!
  12. 漫畫家椎名高志在《Twitpic》13日的日記繪:《絶対可憐チルドレン》作者自製書籤插圖(567 x 1984)!
  13. 動畫演出家林明美的部落格《テキトー日誌。》9日的日記繪:《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ニア!
  14. 漫畫家安倍吉俊的部落格《ABlog》14日的日記繪:《ですぺら》小小女主角あいん!
  15. 漫畫家ゑむ的個人網站《[ivycrown]》TOP繪:謹賀新年、遲來的比基尼繃帶兔女郎!
  16. 插畫家凪良的部落格《S.E.C.》10日的日記繪:謹賀新年、遲來的兔耳裝飾耳機娘!
  17. 漫畫家田中ユタカ的個人網站《YUTAKA TANAKA’S WEB SITE》TOP繪:相互依偎的倆人!
  18. 插畫家菊地大輔的部落格《xpoz.lab》14日的日記繪:《俺妹》外人黒猫コスプレ娘、插畫版(559 x 850)!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10116 - 羽鳥晴子〔Haruko HATORI〕

羽鳥晴子〔Haruko HATORI〕

.

猜猜我是誰?

他是一位資深的動畫演出家、編劇、動畫監督,這是他在1991年的照片

他的監督處女作是1987年的熱血科幻動畫《DEAD HEAT》,

生涯最著名的執導代表作,就是《絕對無敵》、《熱血最強》、《元氣爆發》動畫三部曲。

當時,他因為積極培育還是新人的谷口悟朗,所以被谷口悟朗奉為「師匠」至今。

谷口悟朗〔Goro TANIGUCHI〕 Anime ver.

谷口悟朗〔Goro TANIGUCHI〕@ 動畫版

.

最近幾年,他則是跨足劇本寫作,並且負責了

《植木的法則》、《暮蟬鳴泣時》、《海貓鳴泣時》等動畫腳本~

.

川瀨敏文〔川瀨敏文,Toshifumi KAWASE〕

他就是

川瀨敏文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