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13(2) – 動畫版《TIGER×DRAGON!》原班人馬的嶄新力作《あの花》將於4月首播,預告片和宣傳海報已經公開!

■新企劃.新番組■
動畫版《とらドラ!》原班人馬的嶄新原創力作《あの花》將於4月首播,預告片和宣傳海報已經公開!

這是日本富士電視台專屬動畫頻道「ノイタミナ」的2011第四部強檔:由《FAIRY TAIL 魔導少年》動畫公司A-1 Pictures、《劇場版 空之境界》《鋼之鍊金術師》動畫出品集團アニプレックス(Aniplex),與富士電視台三方聯合企劃的嶄新動畫大作『ANOHANA ROJECT』--《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暫譯:昔日花名猶未聞),官方網站已經在日前盛大開張,並且公佈完整的幕後製作群、第一枚宣傳海報、首支宣傳預告片如下:

.

110113(2) - 動畫版《TIGER×DRAGON!》原班人馬的嶄新力作《あの花》將於4月首播,預告片和宣傳海報已經公開!

原始大小:454 x 640


.

監督:長井龍雪とらドラ!》《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腳本:岡田麿里とらドラ!》《フラクタル》《放浪息子》

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田中将賀とらドラ!》《学園黙示録 HOTD》

音樂:REMEDIOS(堀川麗美)

美術監督:福島孝喜《劇場版 名探偵コナン 漆黒の追跡者》

攝影/CG監督:那須信司《宇宙ショーへようこそ》《閃光のナイトレイド》

音響監督:明田川仁とらドラ!》《放浪息子》《花咲くいろは》

動畫製作:A-1 Pictures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eOACWC1OtFo&w=500]

長達1分6秒的首支預告片

.

很明顯地,這部動畫將交由2008年超人氣動畫《TIGER×DRAGON!》原班人馬進行製作。第一支宣傳PV已經在動畫官網熱力播出中(如上),並同時刊載了男女主角們的姓名、暱稱,和故事大意:有6位從小就很要好的男女生們,自從升上高中後卻彼此有了距離--主人公じんたん(宿海仁太變得孤僻不太與人接觸;あなる(安城鳴子受到新朋友的影響而打扮猶如時下辣妹;ユキアツ(松雪集つるこ(鶴見知利子由於成績優異而進入升學高中;ぽっぽ(久川鉄道反而放棄升學而到處旅行。在他們之中,似乎只有めんま(本間芽衣子從小時候到現在還是維持一貫的純真……沒想到某一天,芽衣子忽然找上仁太,並向他請求「拜託你幫我實現一個願望!」仁太雖然感到困惑,但仍然答應要幫助她。以此為契機,分散在各處的大家即將再度聚集在一起。

.

到底芽衣子心中的願望是什麼?與這部動畫的片名《我們在那一天看到的花朵,直到現在還不知道它的名字。》有什麼關連?相信在擅長刻劃人物心理的長井龍雪×岡田麿里的詮釋之下,一定能夠再一次帶給大家前所未有的感動!這部動畫預定在今年4月堂堂開播,不看可惜~

.

TVA《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10113(2) - 雪洞〔ぼんぼり,Bonbori〕

雪洞〔ぼんぼり,Bonbor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