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12 – OVA《最遊記外傳》第一卷『櫻雲之章』將在3/25推出、最新預告片已經公開!

《浪人劍客》《REAL》原作漫畫家井上雄彥【井上雄彦】(44)
《我家3姊妹》原作漫畫家松本百力滋【松本ぷりっつ】(37)
《七色★星露》改編漫畫家たかみ裕紀(??)
《酷哥辣妹搜查網》漫畫家小手川瑜亞【小手川ゆあ】(??)
聲優橋本晃一(58)麻生侑里(46)村田あゆみ(29)的生日!

.

■OVA■
OVA《最遊記外傳》第一卷的最新預告片正式開放線上觀賞!

漫畫家峰倉かずや(峰倉和也)代表作「最遊記」系列的其中一部『最遊記外伝』已於去年6月28日宣布將改編成全三卷完結的OVA動畫版。曾在去年底的Comiket(C79)首映的最新預告片,日前則是在動畫版官方網站正式公開:

.

長達2分31秒的最新宣傳PV

.

閱讀過原作的讀者們應該都有印象,本作品詳細描述了《最遊記》三藏一行人邂逅彼此、成群結伴的來龍去脈,故與其說是外傳還不如說是前傳XD。值得注目的是,曾在漫畫本編登場(終被賜死)的金蟬童子(CV:關俊彥捲簾大將(CV:平田広明天蓬元帥(CV:石田彰等人,在《最遊記外傳》都有相當吃重的演出。OVA第壱巻<桜雲の章>將在3月25日正式發售~

.

OVA《最遊記外傳》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漫畫家峰倉かずや的個人部落格《nitro diary》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最遊記外傳』,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1集

■MADmovie■
【v90524’s video】新灌籃高手精采大結局!

謝謝和製ホーリックス所提供的情報。能夠在井上雄彥老師的生日當天欣賞到台灣網友v90524歷時15小時製作、向經典漫畫《SLAM DUNK》劇中最後一場比賽致敬的這段MAD,真是讓我太感動啦~

.

這兩部MAD都一樣:使用電玩《NBA 2K9》加上《灌籃高手》人物模組所製作

.

今天的壽星們

星乃結美〔Yūmi Hoshino〕

.

110112 - マリナ.イスマイール〔瑪莉娜.伊士麥,Marina Ismail〕

マリナ.イスマイール〔瑪莉娜.伊士麥,Marina Ismail〕

「謝謝你們的祝福

2 thoughts on “110112 – OVA《最遊記外傳》第一卷『櫻雲之章』將在3/25推出、最新預告片已經公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