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10(2) – 描述「金錢與人生」的近未來懸疑電視動畫版《C》將從4月堂堂開播!

■新企劃.新番組■
描述近未來金錢遊戲的科幻電視動畫版《C》將從4月堂堂開播!

這是日本富士電視台專屬動畫頻道「ノイタミナ」的2011第三部強檔:曾經在該頻道接連執導出TVA《モノノ怪》、《空中ブランコ》等話題動畫的中村健治監督,將要在今年4月帶來原創的懸疑新作《C – THE MONEY OF SOUL AND POSSIBILITY CONTROL》。動畫版核心製作群公布如下:

.

監督:中村健治《モノノ怪》、《空中ブランコ》

系列構成/腳本:高木登《バッカーノ!》《デュラララ!!》

人物設計mebae

概念設計(Conceptual Design): さとうけいいち《鴉 -KARAS-》

總作畫監督: 橋本敬史髙田晃

音響監督:長崎行男ラブプラス》《モノノ怪》、《空中ブランコ》

動畫製作:タツノコプロ(竜の子プロダクション)

.

沒錯!長崎行男正是超人氣電玩《Love Plus》系列的幕後音響監督!除此之外,和他已是老搭檔的中村監督也邀請了曾經在《大騷動!》和《無頭騎士異聞錄》大放異彩的編劇、同時活躍在職業連載與同人的漫畫家,一同參與幕後籌備。官方已經釋出第一支宣傳預告片(如下),並表示這是一部『描述金錢與人生』的異色之作。故事以現役的經濟學系大學生余賀公麿為男主角,從他突然涉入一場賭上未來人生的「金錢遊戲」為開端……究竟這部動畫的葫蘆裡賣什麼膏藥?期待後續的更新情報~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98BzgNeg3MM&w=500]

長約34秒的第一支宣傳廣告

(14日,影片連結更新)

.

TVA《[ C ] THE MONEY OF SOUL AND POSSIBILITY CONTROL》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人物設計師兼漫畫家mebae的部落格《めばえあにめ》,請由此進。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10110(2) - マリナ〔瑪莉娜,Marina〕

マリナ〔瑪莉娜,Marina〕

2 thoughts on “110110(2) – 描述「金錢與人生」的近未來懸疑電視動畫版《C》將從4月堂堂開播!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