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07 – 劇場版《烙印勇士 Berserk》、電視動畫版《Fate/Zero》都敲定在今年上映、首播!

◎好萊塢男星尼可拉斯·凱吉 Nicolas Cage(47)
《妹妹戀人》《我的初戀情人》原作漫畫家青木琴美(31)
「アニメソングの帝王~アニキ」動畫歌曲界的帝王水木一郎(63)
《彼得潘症候群》《搖滾天堂》漫畫家
酒井真由【酒井まゆ】(29)
聲優伊藤舞子(36)的生日!

.

■劇場版■
改編自同名奇幻史詩漫畫的劇場版《烙印勇士》確定在今年隆重上映!

漫畫家三浦健太郎的經典代表作《ベルセルク BERSERK》自從去年9月底宣佈二度動畫化、連續推出五支宣傳廣告以來,已經讓忠實粉絲們的興奮好奇指數不斷飆升。如今,官方正式宣佈『ベルセルク・サーガプロジェクト』(Berserk Saga Project,烙印勇士傳奇計畫)隆重誕生,而且這個大型企劃的第一波就是上映劇場版!劇場版的第一枚宣傳插圖公開如下:

.

110107 - 改編自同名奇幻史詩漫畫的劇場版《烙印勇士》確定在今年隆重上映!

原始大小:610 x 388

.

另一方面,官方網站的首頁其實還留著一個【COMING SOON】單元,關於整個大型企劃的詳細資訊是否會在該單元刊登出來呢?咱們不妨一邊期待劇場版的首映、一邊拭目以待吧~

.

原作漫畫《ベルセルク》位於「白泉社」站內的專屬網頁,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烙印勇士』,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34集。

■新番組■
電視動畫版《Fate/Zero》預定在今年首播!

由美少女遊戲會社TYPE-MOON與動畫製作公司ユーフォーテーブル協力推出的大型動畫版企劃「TYPE-MOON×ufotable Project」第2彈--電視動畫版《Fate/Zero》,官方宣佈將在今年內開播。動畫版的核心製作群如下:

.

監督:あおきえい《喰霊-零-》《劇場版 空の境界 – 俯瞰風景》

人物設計原案:武内崇

動畫版人物設計:須藤友徳碇谷敦

動畫製作:ufotable(ユーフォーテーブル)

.

既然是電視動畫版,接下來大家最關心的應該是「共有多少集數?」關於這一個問題,官方目前仍賣個關子,所以我們只好先耐著性子等待消息的進一步更新囉~

.

大型企劃「TYPE-MOON×ufotable Project」官方網站入口,請由此進。

TYPE-MOON雙柱奈須きのこ×武内崇的專屬網站《竹箒》,請由此進。

動畫監督あおきえい的個人網站《CLOCKWORKS on Web》,請由此進。

■電影■
真人電影版《GANTZ 殺戮都市 <上集>》將在29日正式上映,最新預告片同時公開!

漫畫家奥浩哉的生涯代表作《GANTZ ガンツ》將由擅長3DCG特效的知名導演佐藤信介親自執導上、下兩集的真人電影版。自從兩種版本的電影宣傳海報在「第63屆法國坎城影展」對外展示之後,電影<上集>終於將在本月29日正式上映!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QICB7Ca77UU&w=500]

↑ 點選720P,觀賞高畫質的國際版預告片 ↑

.

除此之外,因為這部電影會提前在20日於美國好萊塢當地的戲院舉辦試映會,所以主辦單位「NEW PEOPLE」不但廣發宣傳,並且推出長約30秒的最新預告片--田中星人、佛像星人都有在這支預告片中露臉,讓大家可以先睹為快~

.

真人電影版《GANTZ》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真人電影版《GANTZ》位於「集英社」站內的專屬網站,請由此進。

.

今天的壽星們

一条かれん〔一條可憐,Karen Ichijou〕

「希望今鳥會祝我生日快樂

.

100107 - 月宮あゆ/あゆあゆ〔月宮亞由/亞由亞由,Ayu Tsukimiya/Ayu Ayu〕

月宮あゆ/あゆあゆ〔月宮亞由/亞由亞由,Ayu Tsukimiya/Ayu Ayu〕

「謝謝你送的生日禮物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10107 - 天使 / 立華かなで〔立華奏,Kanade Tachibana〕

天使/立華かなで〔立華奏,Kanade Tachiban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