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26 – TOP繪戰記

101226 – TOP繪戰記◎《機動戰士GUNDAM系列》機械設定師大河原邦男(63)、
《駭客任務動畫版-BEYOND》《次元爆彈》動畫監督森本晃司(51)、
聲優演員小栗旬(28)、聲優中川里江(32)的生日!

.

  1. 台灣插畫家shinia在《pixiv》20日的日記繪:這是我的十年集大成!
  2. 台灣插畫家REI在《pixiv》21日的日記繪:這是我的十年集大成(附加特典)!
  3. 台灣插畫家Cait的部落格《Ca.I.ta》24日的日記繪:「Merry Christmas~初音ミク」!
  4. 台灣插畫家PAPARAYA的部落格《灰界.白境》20日的日記繪:[.諸神亂.] 月老!
  5. 台灣插畫家LOIZA的部落格《落日的黃昏》20日的日記繪:「百鬼夜行」式神與護法童子!
  6. 台灣插畫家戰部露的部落格《LuLu’s Room》23日的日記繪:左右手開弓、均衡一下!
  7. 漫畫家江草天仁在《pixiv》24日的日記繪:TVA《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耶誕女郎、高坂桐乃!
  8.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大高忍、大谷アキラ、クリスタルな洋介、険持ちよ、ひらかわあや、畑健二郎更新!
  9. 動畫公司GAINAX官方網站的TOP繪:TVA《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聖誕快樂 by 動畫監督今石洋之
  10.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19日的日記繪:電玩《アマガミ》耶誕比基尼女郎、絢辻詞!
  11. 漫畫家若木民喜的部落格《HoneyDipped》21日日的日記繪:作品《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汐宮栞的側臉!
  12. 插畫家BLADE在《pixiv》20日的日記繪:遊戲《東方Project》レミリア・スカーレット、十六夜咲夜!
  13. 插畫家帝國少年在《pixiv》21日的日記繪:空想沿海城市、樹蔭下的女孩!
  14. 插畫家片平まさし的部落格《まるかたBlog》24日的日記繪:遊戲《東方Project》耶誕女郎、博麗靈夢!
  15. 原畫師立石聖(師走貴志)在《pixiv》24日的日記繪:看板娘みいこ進化(変化?)錄!
  16. 漫畫家結城正美在《twitpic》24日的日記繪:作品《鐵腕女警BIRDY》耶誕女郎、バーディー!
  17. 人物設計師小森高博在《twitpic》24日的日記繪:TVA《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双子-》耶誕女郎、蘇芳!
  18. 漫畫家完顏阿骨打在《twitpic》23日的日記繪:TVA《魔法少女奈葉系列》なのは & フェイト!
  19. 插畫家大槍葦人在《twitpic》23日的日記繪:初音ミク、幼女版(1095 x 800)!
  20. 漫畫家森小太郎在《twitpic》25日的日記繪:作品《天元突破》耶誕女郎、YOKO(724 x 995)!
  21. 原畫師すしお在《twitpic》21日的日記繪:我的妹妹和李小龍(笑)結婚了(2970 x 4166)!
  22. 原畫師るたろー在《twitter》26日的日記繪:TVA《Strike Witches 2》只穿內衣的酒豪シャーリー!
  23. 插畫家西E田在《twitpic》24日的日記繪:TVA《新世紀福音戰士》扮成耶穌受難的明日香!
  24. 漫畫家唯登詩樹在《twitpic》25日的日記繪:巨乳超短裙的耶誕少女!
  25. 漫畫家椎名高志在《twitpic》20日的日記繪:作品《絶対可憐チルドレン》這是「小野貓」梅枝直美的初期設計稿!
  26. 漫畫家小梅けいと的個人網站《原典皆既》TOP繪:漫畫《侵略!イカ娘》巨大花枝娘!
  27. 插畫家結城辰也的部落格《STUDIO S.D.T.》22日的日記繪:雪夜下的女孩!
  28. 插畫家七草的個人網站《ver.793》TOP繪:扮成耶誕馴鹿的香草精靈!
  29. 插畫家高田明美的部落格《Angel Touch》25日的日記繪:Very Merry Xmas、老若男女!
  30. 漫畫家有馬啟太郎的部落格《ワルワル同盟》25日的日記繪:女班長是吸血鬼!
  31. 插畫家ごとP的個人網站《Peeping P!》TOP繪:暗雲、古城、小女孩!
  32. 原畫師益山亮司(五十六)的部落格《羽合町》21日的日記繪:動畫監督今石洋之、人物設計師田中将賀錦織敦史、原畫師吉成曜コヤマシゲト等人的C79新刊封面!
  33. 插畫家島田フミカネ的 個人網站《digital bs tuners》20日的日記繪:新企劃《next world witches》アンジェラ・サラス・ララサーバル(angela salas larrazabar)!
  34. 漫畫家南条アキマサ的部落格《アキマサブログ》25日的日記繪:作品《ふしぎ通信トイレの花子さん》耶誕女郎、戦神花子!
  35. 插畫家兎塚エイジ的部落格《DO-RAKU7》23日的日記繪:BLACK ROCK★SHOTTER!
  36. 人物設計師貞方希久子的部落格《だらだら日記》26日的日記繪:OVA《怪物王女》耶誕女孩、ケルベロッテ!

.

今天的壽星

081226 - 野上葵〔Aoi Nogami〕

野上葵〔Aoi Nogami〕

「這是要給我的生日禮物嗎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01226 – TOP繪戰記

七瀬密子〔七瀨密子,Mitsuko Nanase〕

.

猜猜我是誰?

他是一位動畫演出家、動畫監督。

本身是一位運動健將,現在工作之餘也常自我鍛鍊身體。

早稻田大學法律系的就讀期間,他曾參加過「動畫研究會」,

大學畢業後進入業界,他從動畫師、分鏡、演出,一路做到動畫監督。

他和大地丙太郎桜井弘明是因合作1994年動畫《小紅帽恰恰》而熟識的好朋友。

他的「公認」動畫監督處女作是1995年TVA《伊莎米大冒險!》,

其他的執導代表作,還包括:

《機動戦艦ナデシコ》、《学園戦記ムリョウ》、《宇宙のステルヴィア》

等電視動畫版~

.

佐藤竜雄〔佐藤龍雄,Tatsuo SATO〕

他就是

佐藤竜雄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