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23(2) – 享譽國際的玩具+動畫系列《爆丸 Bakugan》確定由「Harald Zwart」執導好萊塢電影版!

■電影■
享譽國際的玩具+動畫系列《爆丸 Bakugan》確定由Harald Zwart執導好萊塢電影版!

歐美知名電影情報網站【The Wrap】在日前刊出一篇獨家報導,表示由日本SEGA Toys和加拿大電視公司Spin Master共同合作開發的對戰玩具+電視動畫版系列《爆丸 Bakugan Battle Brawlers》,確定將由「Universal Pictures 環球影業」製作成好萊塢電影,而且交給曾經推出《粉紅豹2》與《功夫夢》的哈洛德·茲瓦特(Harald Zwart)親執導演筒

.

原作遊戲《爆丸》曾經榮獲2009年「紐約玩具大展(New York Toy Fair)」的『年度最佳玩具(Toy of the year)』、『年度最佳男童玩具(Boy Toy of the Year)』,和『年度最佳玩具品牌(Property of the Year)』三大獎項;風靡歐美玩具圈的主流情報雜誌【Toy Wishes Magazine】也曾在2008年將它選為『年度最熱門的兒童佳節贈禮FunFare’s 2008 Holiday HOT DOZEN)』第4名!甚至端看擁有29國語言版本的官方網站入口(參見文末的附錄LINK),也可知道《爆丸》在世界各國兒童之間的火熱程度。

.

http://twitter.com/#!/UniversalPics/status/17029287429283841

.

《爆丸》最早是在2008年12月16日傳出「好萊塢電影版」的改編訊息,只不過從此以後便銷聲匿跡。直到日前,【The Wrap】發表這篇獨家新聞,然後又有環球影業的正式背書(請見上述twitter),這才讓大家相信好萊塢是玩真的!(≧▽≦) 根據報導,除了導演人選、多達6人的出資製作人陣容都已敲定之外,電影改編劇本也即將完稿。背負著二十一世紀小朋友們的期待,《爆丸》好萊塢電影版的製作進度令人關注。

.

雖然我們目前仍不知道《爆丸》將改編成真人電影還是動畫電影?不過屆時如果製作完成,那麼它也可望成為史上第一款被改編成好萊塢電影的「原創」卡片對戰/交換卡片遊戲--連全球史上最早誕生的《魔法風雲會》、得過金氏世界紀錄的《遊戲王》都望塵莫及~

.

玩具《爆丸》29國語言統合網站入口,請由此進。

TVA《爆丸》位於曼迪傳播站內的正體中文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TVA《爆丸2 大爆破》位於卡通頻道站內的正體中文網站,請由此進。

■新番組.WEB無料■
多達5部即將首播的電視動畫版新作,確定會在《ニコニコ動画》進行當週的線上免費重播!

下個月適逢新舊電視動畫版的交接時期,有很多新作即將陸續首播。在此其中,總共有五部備受矚目的動畫新作確定在電視螢光幕上播出後,隨即在《ニコニコ動画》提供該集的當週之內免費網路收看!這5部幸運的動畫,按照線上開播的日期前後分別是:

.

1.《Rio RainbowGate!》……2011年1月8日起,每週六更新。

2.《お兄ちゃんのことなんか(以下略)!!》……2011年1月9日起,每週日更新。

3.《カードファイト!! ヴァンガード》……2011年1月8日以後,每週更新。

4.《みつどもえ 増量中!》……2011年1月10日起,每週一更新。

5.《これはゾンビですか?》……2011年1月13日起,每週四更新。

.

儘管其中有些頻道是並不開放日本以外IP的網友觀賞,但是能夠有更多管道讓大家欣賞最新動畫作品,也不啻是個好消息。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無厘頭搞笑四格《魔法少女 TheMOVIE1stなの!》連載更新!

第10回 教えて!レイジングハート(12/23)……最終奧義XDDD

.

【怠惰な日常】網站首頁,請由此進。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01223(2) - 吉川詠美〔Eimi Yoshikawa〕

吉川詠美〔Eimi Yoshikaw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