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21(1) – 預定於2011/2/23問世的OVA《Supernatural THE ANIMATION》公開第二支加長版預告片!OVA《戦場のヴァルキュリア3 誰がための銃瘡》官網開設!

◎好萊塢男星山繆·傑克森 Samuel L. Jackson(62)
好萊塢男星基佛·蘇德蘭 Kiefer Sutherland(44)
《薄櫻鬼》《亂馬1/2》《變身公主》人物設計師
中嶋敦子(49)
《天地無用!》《神曲奏界ポリフォニカ》人物設計師堀內博之(48)
《美少女戰士系列》《少女革命ウテナ》動畫監督幾原邦彥(46)
《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動畫監督
五十嵐卓哉(45)
《荒川爆笑團系列》《魔神英雄傳》歌手兼編劇
三重野瞳(33)
《動物小町》
(アニマル横町)原作漫畫家前川涼(32)的生日!

.

■OVA■
預定於明年2月23日問世的OVA《Supernatural THE ANIMATION》公開第二支加長版預告片!

由華納兄弟所監製的知名美國影集《Supernatural 超自然檔案》,經兩位動畫監督宮繁之いしづかあつこ的聯合改編成日本動畫版《SUPERNATURAL THE ANIMATION:First Season》之下,即將從2011年2月23日起陸續推出全套22集。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NkC6puW03SM&w=500]

長達3分22秒的第二支加長版預告片

.

繼10月中旬公開的第一支加長版預告片以來,含有哥哥Dean(CV:東地宏樹)和弟弟Sam(CV:内田夕夜)兩人更多冒險場面的第二支加長版預告片終於出爐!各位只要在官網首頁的右側找到【NEW TRAILER】單元即可收看。附帶一題,いしづかあつこ監督在本月16日的日記中說到動畫版已經完成前面20話的配音,而且還讓Dean與Sam兄弟倆在劇中「盡情地」抱頭痛哭……各位喜愛他們兩兄弟《超自然檔案》的朋友們,是不是對動畫版更加期待了呢?(笑)

.

OVA《超自然檔案 – 日本動畫版》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女性動畫監督いしづかあつこ的個人網站,請由此進。

■OVA.聲優■
OVA《戦場のヴァルキュリア3 誰がための銃瘡》官方網站正式開設!

.

101221(1) - OVA《戦場のヴァルキュリア3 誰がための銃瘡》官網開設、第一張海報堂堂出爐!

第一張動畫宣傳海報!

原始大小:606 x 870

.

知名電玩遊戲系列新作《戦場のヴァルキュリア3 -Unrecorded Chronicle-》戰場女武神3的改編動畫版《戦場のヴァルキュリア3 誰がための銃瘡(じゅうそう)》預定於2011年春天陸續推出,官方網站於昨天正式開設,並且公布幕後的製作群與主角聲優如下:

.

【STAFF】

監督:近藤信宏《KERORO軍曹 第三期~》

腳本: 大野木寛《守護甜心系列》《鋼之鍊金術師 BROTHERHOOD》

人物設計: 只野和子《美少女戰士系列》《愛天使傳說系列》

音樂:崎元仁《羅密歐×茱麗葉》《迷宮塔系列》

動畫製作: A-1 Pictures

.

【CAST】

クルト・アーヴィング:中村悠一

リエラ・マルセリス:遠藤綾

イムカ:浅野真澄

.

OVA動畫版的故事將會是原作遊戲中並未談及原創劇情遊戲的OP動畫是由Production I.G所製作,OVA反倒成為A-1 Pictures的新作。這部OVA將以全兩集完結,並且預定於明年春天陸續推出~

.

動畫版《戦場のヴァルキュリア3 誰がための銃瘡》,請由此進。

PSP遊戲《戦場のヴァルキュリア》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新番組■
人氣變態漫畫《変ゼミ》宣布將登上電視螢光幕!

漫畫家TAGRO目前在漫畫月刊「モーニング・ツー MORNING 2」連載中的作品《変ゼミ》,繼今年7月23日明年3月23日推出兩片「OAD – Original Animation DVD」動畫版之後,官方正式宣布將進一步進軍小螢幕、 開播電視動畫版

.

因為電視動畫版的詳細資訊預定在明年1月22日發行的漫畫雜誌「モーニング・ツー Vol.42」才會刊載,如果依循日本動畫新番組的輪替時期慣例,可推測改編的TVA《変ゼミ》至少要到2011年3月之後才能夠與大家見面~

.

原作漫畫家TAGRO的個人twitter,請由此進。

OAD『変ゼミ』位於《講談社》站內的專屬網頁,請由此進。

.

今天的壽星們

080924 - 宮内レミィ〔宮內蕾咪,Remii Miyauchi〕

宮内レミィ〔宮內蕾咪,Remii Miyauchi〕

「HAPPY BIRTHDAY

.

100226 - 葉月いずな〔葉月東名,Izuna Hazuki〕

「希望今天不必除靈,讓我好好休息

.

今天的「2010第3位耶誕女郎」

101221(1) - 中川かのん〔中川加儂,Kanon Nakagawa〕

中川かのん〔中川加儂,Kanon Nakagaw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