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16 – SUBARU×GAINAX 特製動畫《放課後のプレアデス》主角聲優陣容公布,確定在YouTube獨家首播!

◎「樂聖」貝多芬 Beethoven的310歲誕辰
20世紀三大科幻小說家
亞瑟·克拉克 Arthur Clarke的93歲冥誕
《銀翼殺手》原作小說家
菲利普·狄克 Philip K. Dick的82歲冥誕
《秘密偵探小飛龍》漫畫家望月三起也(72)
《かんなぎ 神薙》原作女性漫畫家武梨えり(??)
I’ve Sound歌姬
SHIHO(??)
聲優
塚田正昭(72)堀川仁(48)犬山イヌコ(45)佐藤せつじ(36)
聲優
菊地美香(27)金元寿子(23)合田彩(22)的生日!

.

■新企劃.聲優.YouTube■
SUBARU×GAINAX 特製動畫《放課後のプレアデス》主角聲優陣容公布,確定在YouTube獨家首播!

日本車商SUBARU(速霸陸)與知名動畫公司GAINAX的特別聯合企劃『SUBARU × GAINAX Animation Project』第一章的專屬動畫版《放課後のプレアデス》,繼上個月初公布了幕後團隊、首支預告片的資訊之後,終於在昨天正式發表主角聲優陣容如下:

.

すばる(Subaru):高森奈津美

あおい(Aoi):大橋歩夕

いつき(Itsuki):立野香菜子

ひかる(Hikaru):牧野由依

ななこ(Nanako):藤田咲

.

http://twitter.com/#!/konno/status/15315088768507905

.

同時,《放課後のプレアデス》也正式確定將在YouTube網站上獨家首播(請見官方的twitter)!根據新聞稿的說明,動畫版《放課後のプレアデス》重點在於行銷SUBARU的最新車款與企業理念,而且屬於整個大型企劃的第一章。除了上面的宣傳廣告以外,包括劇中五位美少女們的造型設計、基本資料、故事大意、……等等資訊,都可以在動畫官網的【Characters】、【Special】等單元中刊載。接下來,便是期待動畫在YouTube首播的那一天啦~

.

動畫版《放課後のプレアデス》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動畫監督佐伯昭志的個人網站《(有)佐伯商事》,請由此進。

插畫家菊地大輔的部落格《xpoz.lab》,請由此進。

■OVA■
嶄新OVA《幸運女神》正式公開第一支宣傳預告片

漫畫家藤島康介的生涯代表作《ああっ女神さまっ》才剛於去年耶誕節盛大舉行『連載20週年紀念』活動,這部長篇作品確定再度改編成動畫版。動畫版的宣傳海報、幕後製作群等情報已經在11月25日搶先揭曉,宣傳PV第1彈則是在昨天正式公開如下: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SMJ9blztLtI&w=500]

長達1分31秒的PV01

.

作為講談社「OAD – Original Animation DVD」系列最新作的這部動畫版,預定作為原作漫畫單行本第42卷的初回限定特典DVD,並且在2011年2月23日正式推出。

.

原作漫畫家藤島康介的twitter《fujishimakosuke》,請由此進。

OAD《幸運女神》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幸運女神』,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41集。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明星大會串搞笑四格《魔法少女 TheMOVIE1stなの!》連載更新!

第5回 来て…くれたの?(12/16)……這是正常反應XD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01216 - 神代マヤ〔Maya Kumashiro〕

神代マヤ〔Maya Kumashir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