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15(1) – 動畫導演「宮崎吾朗」的2011暑假劇場版新作,改編自父親「宮崎駿」推薦的少女漫畫《コクリコ坂から》!

◎《學生會長是女僕!》《眾神中的貓神》動畫監督桜井弘明(52)
《明日のよういち! 神劍好小子》原作女性漫畫家みなもと悠(??)
聲優桑原たけし(74)チョー【長島雄一】 (53)池澤春菜(35)的生日!

.

■劇場版■
動畫導演宮崎吾朗的2011暑假劇場版新作,改編自父親宮崎駿推薦的少女漫畫《コクリコ坂から》!

.

101215(1) - 動畫導演「宮崎吾朗」的2011暑假劇場版新作,改編自父親「宮崎駿」推薦的少女漫畫《「コクリコ坂から》!

「宮崎駿氏推薦!」

.

佐山哲郎原作×高橋千鶴作畫的 八零年代校園戀愛少女漫畫《コクリコ坂から》,描述劇中的高中生女主角「小松崎海」在某一天突然被捲入學生會長「水沼史郎」與新聞部社員「風間俊」之間的糾紛當中,從此展開一連串瘋狂的青春笑料。今天,官方正式發表了改編劇場版的消息,預定在明年夏天上映,而且公布核心製作群群如下:

.

企劃/腳本:宮崎駿

監督:宮崎吾朗《地海戰記》

共同腳本:丹羽圭子《地海戰記》《借物少女艾莉緹》

音樂:武部聡志海灘男孩》《熱血教師》《遠離家園》《打工瘋神榜

主題歌:手嶌葵《地海戰記 – テルーの唄》

製作人:鈴木敏夫

動畫製作:スタジオジブリ(吉卜力工作室)

.

101215(1) – 動畫導演「宮崎吾朗」的2011暑假劇場版新作,改編自父親「宮崎駿」推薦的少女漫畫《コクリコ坂から》! (2/2)

第一張宣傳海報!

原始大小:610 x 862

.

原作漫畫《コクリコ坂から》由於故事內容精彩而且角色的心理也被生動刻畫出來,所以受到宮崎駿老爹的親自推薦(請見上圖,或是這一篇完整推薦文+企劃書)!而且當漫畫要重新發行新裝版單行本的時候,鈴木敏夫製作人還特地加上『少女漫畫究竟能否搬上大銀幕?現正企劃籌備中!』(原文:少女漫画は映画になり得るか、只今、企画検討中です。)……看樣子,吉卜力工作室應該已經準備好,而且還再一次交給宮崎吾朗來執導……希望宮崎監督也準備好了(汗)

.

劇場版《コクリコ坂から》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女歌手手嶌葵的官方網站《Aoi Teshima》,請由此進。


【蛙蛙書店】日本《這本 XX 真厲害!》特集!輕小說、漫畫、BL、推理小說一次分享!

蛙蛙書店一舉整理出底下這些年度人氣小說、漫畫排行榜,讓大家一次看個夠:

.

1. 《このライトノベルがすごい!2011》這本輕小說真厲害!

2. 《このマンガがすごい!2011》這本漫畫真厲害!<男生篇>、<女生篇>

3. 《このBLがやばい!2011年腐女子版》這本BL真糟糕!<漫畫篇>、<小說篇>

4. 《このミステリーがすごい!2011年版》這本推理小說真厲害!<國內篇>、<國外篇>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01215(1) - バレンシア・タチバナ〔Tachibana Valencia〕

バレンシア・タチバナ〔Tachibana Valenci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