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11(2) – 知名輕小說《電波女&青春男》將於2011年4月開播電視動畫版,主角聲優陣容公開!

■アニメ化.新番組.聲優■
知名輕小說《電波女與青春男》將於2011年4月開播電視動畫版,主角聲優陣容公開!

.

輕小說家入間人間的代表作之一《電波女と青春男》最早是在今年8月7日舉辦的『TBSアニメフェスタ2010』會場上宣布動畫化,如今官方終於正式公布完整的幕後製作群以及主角聲優名單如下:

.

【STAFF】

監督:新房昭之《荒川爆笑團系列》《女僕咖啡廳》

系列構成:綾奈ゆにこ《世紀末オカルト学院》《爆漫王。》

腳本:冨岡淳広北条千夏

人物設計:西田亜沙子《吸血鬼騎士系列》《魍魎之匣》

動畫製作:シャフト(SHAFT)

.

【CAST】

藤和エリオ:大亀あすか

丹羽真:入野自由

御船流:加藤英美里

前川さん:渕上舞

藤和女々:野中藍

.

《電波女と青春男》顧名思義,描述一位普通的高二生男主角丹羽真因寄宿在親戚家而邂逅了有著絕妙個性的電波系表妹藤和艾莉歐,故事便是從他們兩人相遇的那一刻開始。改編的電視動畫版預定在2011年4月開播,接下來便是期待西田亞沙子筆下的動畫版人物造型亮相囉~

.

原作小說插畫家ブリキ的個人網站《ブリキの砦》,請由此進。

人物設計師西田亞沙子的個人網站《Berries》,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理『電波女&青春男』,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4集。

■新番組■
預定明年4月首播的電視動畫版《TIGER&BUNNY》官網刷新架構、第一枚宣傳海報正式出爐!

動畫公司SUNRISE的全新原創動畫《TIGER & BUNNY》已經在上個月底公開幕後製作群等情報,動畫官方網站在昨天刷新設計、全新開張,有著三位男女主角身影的第一張宣傳海報也同時出爐:

.

101211(2) - 預定明年4月首播的機器人動畫《TIGER&BUNNY》官網刷新架構、第一枚宣傳海報正式出爐!

第一張包含「桂正和風格」女主角的動畫海報!

.

另一方面,官網首頁也描述劇中的故事舞台是虛構的巨大都市シュテルビルト,兩位擁有特異功能的男主角鏑木・T・虎徹バーナビー・ブルックス Jr一同組隊,穿上有著贊助廠商Logo的戰鬥裝,在城市裡打擊犯罪、解決大小事件--他們的職業就是「超級英雄」。

.

這一部電視動畫版目前正在積極募集「出資企業」當中,所以破天荒『主動徵求』置入性行銷--只要任何一家企業願意出資,就可以把企業商標貼在劇中登場的8隻機器人的身上、或者是42種武器的外觀上。TVA《TIGER&BUNNY》預定於2011年4月開播

.

TVA《TIGER&BUNNY》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WEB連載.新連載■
【怠惰な日常】明星大會串搞笑四格《魔法少女 TheMOVIE1stなの!》正式開始!

每一部原創四格漫畫都令人捧腹大笑的【怠惰な日常】,從昨天正式開始推出嶄新連載如下:

.

第1回 始まります(12/10)

第2回 ボーイミーツガール(12/11)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01211(2) - ナンシー・幕張〔蘭西.幕張,Nancy Makuhari〕

ナンシー・幕張〔蘭西.幕張,Nancy Makuhar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