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10 – 神秘動畫新作《ANOHANA PROJECT》情報公開!兩部TVA《フラクタル》與《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首播日揭曉!

◎好萊塢男星麥可·克拉克鄧肯 Michael Clarke Duncan(53)
《闘牌伝説アカギ》《賭博黙示録カイジ》原作漫畫家
福本伸行(52)
《電影少女》《ZETMAN》原作漫畫家
桂正和(48)
《達令是外國人》原作漫畫家
小栗左多里(44)
《一代老大》漫畫家
渡邊潤【渡辺潤】(42)
《鋼錬 BROTHERHOOD》《妄想學生會》動畫演出家池畠博史(31)
聲優歌手佐藤ひろ美【佐藤裕美】(40)的生日!

.

■新企劃.新番組■
動畫公司A-1 Pictures、動畫出品集團Aniplex、富士電視台的聯合企劃《ANOHANA PROJECT》情報出爐!

由《FAIRY TAIL 魔導少年》《歡迎來到宇宙世界!》動畫公司A-1 Pictures、《劇場版 空之境界》《鋼之鍊金術師》動畫出品集團アニプレックス(Aniplex)以及「ノイタミナ 動畫頻道」富士電視台三方聯合企劃的嶄新動畫大作《ANOHANA ROJECT》在今天正式開設專屬網站、開放網友針對『動畫片名』解謎,並且提供猜對謎題者「動畫女主角特製桌布」之下載服務!

.

101210 - 動畫公司A-1 Pictures、動畫出品集團Aniplex、富士電視台的聯合企劃《ANOHANA PROJECT》情報出爐!

原始大小:1440 x 900

.

大家只要進入官方網站,即可在首頁見到4×5的表格,表格中已經寫出『あ・の・は・な』(あの花)四個字的提示。接著,只要依序從右上到左下的空格完成輸入【の日見た花名前を 僕達まだ知らい。】的完整句子(這個片名還蠻長的XD),就能夠進入網站的下一層,除了欣賞其中一位劇中女主角的動畫版造型之外,還可以下載她的個人壁紙--注意!桌布的解析度將會因螢幕解析度而異!換句話說,你可以藉由更改螢幕的解析度來蒐集各種不同size的壁紙唷 (* ̄▽ ̄*)

.

嶄新動畫企劃《ANOHANA ROJECT》將會先在本月30日公開第一支預告片,然後於明年1月發表這位美少女的名字。而關於她的大名,當你可以順利下載壁紙的同時,也能夠在網頁中填空格(三個平假名)試著猜猜看。究竟這一部動畫新作有著什麼樣的風格與內容?咱們拭目以待~

.

TVA《あのはな プロジェクト》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新番組■
原創科幻TVA《フラクタル fractale》搶先公開第一支預告片,並預定在明年1月13日開播!

作家兼文化評論家東浩紀、八卦話題纏身的動畫監督山本寛、實力派腳本家岡田麿里三人共同原創的《フラクタル Fractale》,已經在上個月發表了幕後的完整製作群名單與聲優陣容。在團隊之中赫然見到人氣作曲家梶浦由記的大名,令粉絲們大感驚喜(謝謝Tomson所補充的資訊)。直到昨天,官方終於公開第一支宣傳PV,讓大家得以進一步接觸作品的風貌: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TAEqK1n97tU&w=500]

長約30秒的電視廣告

.

這部動畫將是原畫師田代雅子在職業生涯中的「人物設計」處女作,同時也是原畫師林勇雄的生涯「機械設定」處女作。TVA《フラクタル Fractale》預定於2011年1月13日正式開播,各位不妨先來看看每位豋場人物的原始造型和詳細介紹,再慢慢期待動畫的推出吧~

.

TVA《フラクタル》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動畫監督山本寬的部落格《掃溜ノオト》,請由此進。

插畫家的個人網站《left side》,請由此進。

■新企劃.新番組.聲優■
新房昭之×虛淵玄×蒼樹うめ的原創夢幻TVA《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將在明年1月6日堂堂首播!

由動畫監督新房昭之、電玩腳本兼小說家虚淵玄、漫畫家蒼樹うめ共同合作的原創魔法少女電視動畫版《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Puella Magi Madoka Magica》(拉丁文puella即是「小女孩、少女」之意),隨著動畫官網刷新架構而宣布將於2011年1月6日堂堂開播!另一方面,主角聲優陣容也搶先公佈如下:

.

鹿目まどか:悠木碧

暁美ほむら:斎藤千和

巴マミ:水橋かおり

美樹さやか:喜多村英梨

キュウべえ:加藤英美里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FB1XsxWYGoI&w=500]

昨天最新公開的15秒電視宣傳廣告!

.

除此之外,官方也很貼心地把這些魔法少女們的個人資料台詞語音都放在【CHARACTER】單元中,讓大家可以一次看清楚、聽個夠。雖然這部動畫版的故事劇情並未透露太多,可是已經有不少動畫迷看上幕後堅強的製作群與多段預告片的溫馨內容,而抱持熱烈的期盼。由於TVA《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Puella Magi Madoka Magica》首播在即,我們只要再稍微忍耐一下就能夠一睹「新房昭之×虛淵玄×蒼樹うめ×SHAFT」豪華團隊的最新力作~

.

TVA《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漫畫家蒼樹うめ的個人網站《a p r i c o t +》,請由此進。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01210 - 双葉アオイ〔雙葉葵,Aoi Futaba〕

双葉アオイ〔雙葉葵,Aoi Futaba〕

3 thoughts on “101210 – 神秘動畫新作《ANOHANA PROJECT》情報公開!兩部TVA《フラクタル》與《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首播日揭曉!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