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05 – TOP繪注意報

101205 – TOP繪注意報◎「米老鼠之父」華特·迪士尼 Walt Disney的109歲冥誕、
《YOUNG GUNS》原作台灣漫畫家林政德(45)、
《企業傭兵 BLACK LAGOON》原作漫畫家廣江禮威【広江礼威】(35)、
聲優渕崎ゆり子(42)、伊藤靜【伊藤静】(30)的生日!

.

  1. 台灣插畫家VOFAN的部落格《青春電繪物語》3日的日記繪:[CG]夜來了~雙馬尾藍髮少女、貓頭鷹與螢光昆蟲!
  2. 台灣漫畫家小鯊龍&鮭魚仔的部落格《鯊&鮭的奮鬥雜記》4日的日記繪:聖劍漫畫單行本[闇夜騎士]上市!隨書附贈小女孩唷 XD
  3. 台灣漫畫家蔡鴻忠的部落格《狗狗蔡的家》4日的日記繪:作品《1/2王子》第九集封面「狼哥&羽憐」的棄稿集錦!
  4. 台灣插畫家PAPARAYA的個部落格《灰界.白境》11月30日的日記繪:天上聖母.媽祖娘!
  5. 台灣插畫家LOIZA的個人部落格《落日的黃昏》11月28日的日記繪:「百鬼夜行」鬼姬-鈴鹿御前!
  6.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大高忍、クリスタルな洋介、険持ちよ、ひらかわあや、畑健二郎更新!
  7. 漫畫家完顏阿骨打在《twitpic》1日的日記繪:漫畫《ACONY-アコニー-》可愛金魚娘!
  8. 動畫公司GAINAX官方網站的TOP繪:劇場版《王立宇宙軍》 by 插畫家綿貫透
  9. 遊戲公司TENKY官方網站的2010年12月份TOP繪:耶誕樹下約會的男女by 插畫家神サトミ
  10.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11月29日的日記繪:TVA《只有神知道的世界》半露酥胸的エルシィ!
  11. 漫畫家若木民喜的部落格《HoneyDipped》11月30日日的日記繪:作品《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戴著骷髏髮飾的中川 かのん!
  12. 插畫家片平まさし的部落格《まるかたBlog》4日的日記繪:銀將鬼ちゃん!
  13. 漫畫家星野リリィ在部落格《星野日記》4日的日記繪:TVA《半妖少女 綺麗譚》第9話的補完~西王母桃、総角與間接○○!
  14. 人物設計師鈴木典孝的個人網站《ロボとてんこ》12月份的TOP繪:耶誕看板娘ここの!
  15. 插畫家織音在《twitpic》11月29日的日記繪:TVA《HeartCatch PRECURE!》キュアムーンライト(1900 x 1600)!
  16. 插畫家西E田在《twitpic》11月28日的日記繪:今年度的耶誕比基尼女郎!
  17. 漫畫家椎名高志在《twitpic》3日的日記繪:作品《楚楚可憐超能少女組》總共4張親筆簽名板的線畫!
  18. 插畫家大槍葦人在《twitpic》3日的日記繪:床上脫褲的雙馬尾小女孩!
  19. 漫畫家環望在《pixiv》2日的日記繪:電影《宇宙戰艦大和號》古代進、森雪!
  20. 漫畫家こげどんぼ*在《pixiv》3日的日記繪:TVA《ヨスガノソラ》春日野穹、(*´д`*)ハァハァ!
  21. 漫畫家江草天仁的個人網站《EXA’S PICATA》TOP繪:同人音樂《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CD封面的右代宮縁寿!
  22. 動畫演出家益山亮司在《pixiv》4日的日記繪:TVA《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第8話『ハイスクール・ヌーディカル』海報!
  23. 3D繪師Siraha在《pixiv》5日的日記繪:輕小說《化物語》內衣上身的羽川翼!
  24. 漫畫家榎宮祐的部落格《Pixel Phantom》11月30日的日記繪:作品《グリードパケット∞》單行本第4集的特製桌布!
  25. 漫畫家加藤和恵的部落格《カトウキカク》2日的日記繪:作品《青の祓魔師》勝呂竜士!
  26. 漫畫家佐藤文也的部落格《ふみや☆事件簿 沈黙の要塞》1日的日記繪:雪中步行的男學生!
  27. 人物設計師FALCOON的部落格《FHP-color-》11月28日的日記繪:作品《クララとアンナ Q&A》アンナがいる時間 scene02!
  28. 漫畫家真鍋讓治的部落格《カツ丼日記》1日的日記繪:《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破》真希波的親筆簽名板!
  29. 漫畫家吉崎觀音的個人網站《吉崎観音社 MNET》TOP繪:穿著羽絨毛衣聽音樂的女孩!

.

今天的壽星

木野まこと〔木野真琴、Sailor Jupiter〕

「特別的裝扮,獻給特別的日子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01205 – TOP繪注意報

森島はるか〔森島遙,Haruka Morishima〕

.

猜猜我是誰?

他是一位腳本家

同時活躍於特攝和動畫作品。

他的特攝編劇代表作,包括:

《超人力霸王高斯》、《魔彈戰記龍劍道》和《大魔神カノン》等片。

他的動畫編劇代表作,則有:

《新蓋特機器人》、《009-1》與《閃光的夜襲》等作品~

.

他就是

大西信介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