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23(2) – OVA《迷你花枝娘 番外編》、《Angel Beats! – Stairway to Heaven》情報大公開!

■OVA■
改編動畫版《侵略!花枝娘》將額外製作兩集『ミニイカ娘』番外編小動畫!

改編自漫畫家安部真弘同名代表作、現正播出中的輕鬆搞笑TVA《侵略!イカ娘》,曾經在第5話的第三段『飼わなイカ?』以溫馨精緻的故事而讓觀眾們大受感動,難得嬌小亮相的ミニイカ娘(迷你花枝娘)更是讓動畫迷直呼可愛。官方為了回饋粉絲們的殷殷期待,特地宣佈將緊急追加兩段專屬的「番外編」,分別作為Blu-ray Disc / DVD第5卷、第6卷(最終卷)的映像特典!負責執導的水島努監督,也在部落格中用「ミニイカじゃなイカ。」為題,向大家宣佈這個好消息。由於第5、6卷的發售日仍未定,所以咱們不妨耐心等下去~

.

TVA《侵略!イカ娘》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 家安部真弘的個人網站《The Longest Runway》,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所代理『侵略!花枝娘』,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6集。

■OVA■
原創動畫《Angel Beats!》的TV未放映特別篇『Stairway to Heaven』公開最新宣傳預告片!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R5YITrzLqXE&w=500]

長約16秒的最新廣告

.

麻枝准×NA-GA×P.A.WORKS的原創電視動畫版《Angel Beats!》(エンジェルビーツ),已經在今年中圓滿播畢。官方曾經宣佈要推出另一段結局(Another Epilogue)來回饋廣大粉絲們的支持愛戴,而另外一部嶄新製作的TV未放送特別篇『Stairway to Heaven』也在最近釋出新預告片如上。收錄第13話完結篇「Graduation」、另一段結局,和這部『Stairway to Heaven』內容的Blu-ray Disc / DVD第7卷預定於12月22日正式發售~

.

TVA《Angel Beats!》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插畫家Na-Ga的 個人網站《戦少女》,請由此進。

人物設計師平田雄三的個人網頁《平田のページ》,請由此進。

■藝文活動■
【13樓的黑色陽台】金漫賞高雄聯合簽名會、照片後記~!

行政院新聞局在今年創辦的「第一屆金漫獎」,把『最佳漫畫新人獎』頒給了米絲琳老師。就在上週日(21日),她和另外兩位入圍的漫畫家--《戀愛電流啪滋啪滋》陳漢玲老師、《SKANDA烈炎真言》T.K章世炘老師--共同應邀在高雄的「藝豐漫畫便利屋」舉辦聯合簽名會。T.K章世炘老師在事後也在部落格分享了大量活動照片,讓大家都能體驗一下現場的盛況。

.

12月6日,金漫獎聯合簽名會 幕後花絮!

.

台灣女性漫畫家米絲琳的部落格《米絲琳(湘伶)》,請由此進。

台灣女性漫畫家陳漢玲的部落格《漢玲苑》,請由此進。

台灣漫畫家T.K 章世炘的部落格《TK入口網站 13樓的黑色陽台》,請由此進。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01123(2) - 文渡蘭菊〔文渡蘭菊,Rangiku Fumiwatari〕

文渡蘭菊〔文渡蘭菊,Rangiku Fumiwatar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