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11(2) – 專輯《放課後ティータイムⅡ》銷售量破10萬、獲頒「金唱片」殊榮!OVA《笨蛋,測驗,召喚獸 ~祭~》明年2月發售!

■金唱片認證■
動畫專輯《放課後ティータイムⅡ》累積銷售量突破10萬張,獲頒「金唱片」殊榮!

.

101111(2) - 動畫專輯《放課後ティータイムⅡ》累積銷售量突破10萬張,獲頒「金唱片」殊榮!

此為奪下「公信榜首週銷售TOP1」的瞬間

.

感謝eddie5150兄所提供的情報。改編自漫畫家かきふらい(kakifly)同名四格連載的TVA《けいおん!》,由五位女主角們在劇中合組的高中生樂團『放課後ティータイム』在10月27日發表的第二張同名專輯《放課後ティータイムⅡ》,不但連續稱霸四天的日冠軍、空降ORICON首週銷售NO.1,如今更是順利獲得「日本社團法人唱片協會」特別頒給2010年10月份金唱片」的銷售佳績認證,真是令人高興!(≧▽≦)b

.

「日本社團法人唱片協會」在每個月份都會統計日本全國歌手的專輯CD銷售量,然後對期間內累積超越100萬張、25萬張、10萬張的專輯之中,分別嚴選頒給「ミリオン 百萬唱片」、「プラチナ 白金唱片」以及「ゴールド 金唱片」的認證。《放課後ティータイムⅡ》能夠獲此光榮,可見人氣有多麼高~

.

日本社團法人「レコード協会」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家かきふらい的個人網站:《海の幸定食》。

動畫版《けいおん!》官方網站。

■OVA■
OVA《笨蛋,測驗,召喚獸 ~祭~》全兩集完結,將在明年2月、3月陸續推出!

輕小說家井上堅二的青春校園魔法作品《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不僅將在明年播出電視動畫版<第二期>,搶在TVA首播之前的OVA動畫版《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祭~》也終於公開完整情報啦!大家只要前往OVA專屬網站,即可一睹劇中主人公吉井明久難得以「女裝」亮相的姿態。(另外,原著小說第7.5集的封面有穿上學生外套的造型。)

.

OVA《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祭~》的故事主要描述「文月學園 – 清涼祭」的盛事,並且拆成上下兩集的形式推出。上卷預定於明年2月23日發售,下卷則在一個月後的3月23日推出。除了OPED主題歌大翻新以外,不論是動畫版製作群和主角聲優陣容都由原班人馬擔綱。既然OVA搶在第2期TVA之前發表,那麼這一段故事應該也是介於前後兩部TVA的劇情之間囉~

.

TVA官方網站。

原作小說家井上堅二的部落格:《始まりは謝罪から》。

原作小說插畫家葉賀ユイ的個人網站:《FOX_TALE》。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笨蛋,測驗,召喚獸』,已經發行第7集。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01111(2) - とがめ〔咎,Togame〕

とがめ〔咎,Togam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