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07 – TOP繪輪椅

◎《搞怪拍檔 Dirty Pairs》原作小說家高千穗遙(59)
聲優
阪脩(80)的生日!

.

  1. 台灣漫畫家組合爆野家的官方部落格《BAKUNOYA》5日的日記繪:作品《FLAVORS魔廚》我們需要美型的力量!
  2. 台灣插畫家薩那(SANA.C)的個人部落格《MILK*牛奶至上》6日的日記繪:塵封三年的美少女繪製流程!
  3. 台灣插畫家REI在的部落格《REI’sROOM@JP》16日的日記繪:小說《俺妹》我的黑貓嫁哪有這麼可愛、附贈桌布!
  4.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大高忍、険持ちよ、クリスタルな洋介、ひらかわあや、畑健二郎更新!
  5. 動畫公司GAINAX官方網站的TOP繪:TVA《新世紀福音戰士》綾波零 by 插畫家feebee
  6. 動畫公司StudioCOMET官方網站的11月份TOP繪:TVA《ハイスクール!奇面組》主角們 by 原畫師下地なるみ
  7. 遊戲公司TENKY官方網站的2010年11月份TOP繪:九尾狐與飛天鼠by 插畫家鹿間そよ子
  8. 插畫家高田明美的個人網站《Angels》3日的日記繪:「2011Princess Calendar」封面的雙馬尾貴婦!
  9.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5日的日記繪:遊戲《魔域幽靈》淫魔貴族モリガン!
  10. 漫畫家若木民喜的部落格《HoneyDipped》1日的日記繪:作品《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謎樣的棒球少女!
  11. 人物設計師鈴木典孝的部落格《典孝はのりたかですがてんこでもよし》4日的日記繪:美式足球少女!
  12. 漫畫家ひよひよ在《pixiv》2日的日記繪:漫畫《けいおん!》神氣活現的中野梓!
  13. 原畫師山內尚樹在《pixiv》6日的日記繪:遊戲《東方Project》鈴仙・優曇華院・イナバ(うどんげ)!
  14. 原畫師山内尚樹在部落格《orifice》3日的日記繪:遊戲《東方Project》蓬莱人形、藤原妹紅!
  15. 插畫家佐野俊英在《pixiv》6日的日記繪:遊戲《Radiant Historia》男主角、ストック!
  16. 同人繪師Siraha在《pixiv》1日的日記繪:TVA《Panty&Stocking with Garterbelt》2.5次元的ストッキング!
  17. 插畫家BUNBUN在《twitpic》2日的日記繪:睡眼惺忪的辮子眼鏡娘!
  18. 插畫家片平まさし在《twitpic》6日的日記繪:池畔的比基尼妖精娘!
  19. 人物設計師小森高博在《twitpic》22日的日記繪:TVA《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放下秀髮的霧原未咲!
  20. 漫畫家椎名高志在《twitpic》6日的日記繪:作品《楚楚可憐超能少女組》明石薰、蕾見不二子、筑紫澪!
  21. 漫畫家幸田朋弘的個人部落格《雑多な日々》10月31日的日記繪:作品《東方鉄腕小町ドキドキロコモーション》女主角マサコ!
  22. 原畫師吉原達矢(よしお)的個人網站《ホルベイン》TOP繪:頹坐牆下的長髮女孩!
  23. 漫畫家後藤晶的個人網站《GARDENING BULL DOG》5日的日記繪:作品《カノジョは官能小説家》三位美女!
  24. 漫畫家城爪草的個人網站《CRAZY CLOVER CLUB》TOP繪:遊戲《月姬》アルクェイド與蒼崎青子!
  25. 人物設計師FALCOON的部落格《FHP-color-》闊別1年半的日記繪:新連載《クララとアンナ》小クララ和大アンナ!

.

今天的壽星

長岡志保〔Shiho NAGAOKA〕

「大家一起到卡拉OK唱歌慶祝我的生日吧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01107 - 小牧郁乃〔Ikuno Komaki〕

小牧郁乃〔Ikuno Komaki〕

(OS:電視上皇招順站起來的一幕讓我落下巴……希望她也能成功站起來!)

.

猜猜我是誰?

他是一位原畫師、動畫演出家、新銳動畫監督

他在1996年自從大學畢業後,就直接進入吉卜力工作室

期間陸續參與過《神隱少女》、《霍爾的移動城堡》的原畫工作,

並且在《地海戰記》首度嘗試作畫監督補

去年,他更是成功挑戰生涯第一部動畫監督作借物少女艾莉緹》,

成為吉卜力工作室的史上最年輕(36歲)動畫導演~

.

米林宏昌〔Hiromasa Yonebayashi〕

[picapp align=”center” wrap=”false” link=”term=Hiromasa+Yonebayashi&iid=10129144″ src=”http://view3.picapp.com/pictures.photo/image/10129144/karigurashi-arrietty/karigurashi-arrietty.jpg?size=500&imageId=10129144″ width=”396″ height=”594″ /]

他就是

米林宏昌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