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03 – 動畫監督「新海誠」全新劇場版《星を追う子ども》片名出爐、電視動畫版《GON ㄎㄨㄥˇ》全52話精華片段公開!

101103 – 動畫監督「新海誠」全新劇場版《星を追う子ども》片名出爐、電視動畫版《GON ㄎㄨㄥˇ》全52話精華片段公開!

◎日本漫畫之神手塚治虫的82歲冥誕、
《20世紀少年三部曲》《BECK搖滾新樂園》電影導演堤幸彦(55)、
《哥爾哥13》原作漫畫家齋藤隆夫【さいとう・たかを】(64)、
《真救世主伝説 北斗の拳 ユリア伝》動畫監督うえだひでひと(57)、
《只想告訴你》人物設計師兼作畫監督柴田由香(31)、
聲優青山桐子(34)、成瀬誠(??)的生日!

.

■新企劃.劇場版■
劇場版《星を追う子ども》情報出爐!

新海誠監督率領《秒速5公分》原班人馬製作群,以「少女が向かうのは﹑さよならを言うための旅」(少女所邁向的,是一趟「傾訴永別」的旅程。)為宣傳標語的嶄新劇場版動畫,正式揭曉片名為《星を追う子ども Children who Chase Lost Voices from Deep Below》(暫譯:追逐繁星的孩子)如下:

.

101103 – 動畫監督「新海誠」全新劇場版《星を追う子ども》片名出爐、電視動畫版《GON ㄎㄨㄥˇ》全52話精華片段公開!

監督/演出:新海誠

作畫監督:西村貴世

.

這部劇場版新作已經在去年耶誕節於他的個人網站首度公開多幅背景美術插圖。隨著片名的揭曉,第一支宣傳預告片也將在【台北時間】下週二(9日)的中午11時正式首播,敬請期待~

.

劇場版官方網站。

劇場版專屬部落格:《劇場新作アニメーション 公式制作ブログ(仮)》。

動畫監督新海誠的個人網站《Other voices》。

作畫監督西村貴世的twitter:《nishimuratakayo》。

■新番組.YouTube■
電視動畫版《GON ㄎㄨㄥˇ》精華片段搶先公開!

由漫畫家田中政志在1991年開始連載、以一隻身高30.5公分的小暴龍為主角,而且全篇沒有任何一個人類豋場、沒有任何一句台詞的漫畫作品《ゴン》,曾在2008年6月13日確定由韓國最大的動漫出版集團「大元多媒體」〔韓文:大元미디어,英文:Daiwon Media,日文:テウォンメディア〕改編成TVA動畫版。直到上個月,知名的生活情報網站AVING的美國分部『AVING USA』獨家專訪該動畫公司的創意總監Hoyoung Jung,並且搶先公開了動畫版的精華片段如下:

.

[MIPCOM 2010] Daewon Media to present its Action Comedy ‘GON’

.

原作漫畫挾著幽默風趣的內容、分鏡見長的鋪陳,以及緻密厚實的畫工,在1998年難得遠渡重洋,在美國榮獲了被歐美漫畫迷尊稱為「漫畫界的奧斯卡獎」的『The Will Eisner Comic Industry Award』該屆的《Best Humor Publication 最佳幽默出版品》殊榮!如此獨特的漫畫能被改編成動畫版,應該令粉絲們十分欣喜。根據報導,這部改編動畫版的每集片長約11分鐘,總共52話完結最初的企劃是預定在今年首播,相信再過不久就會釋出更具體的消息吧~

.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時報文化代理『GON ㄎㄨㄥˇ』,全7集完結

■OVA■
OVA《あそびにいくヨ! おーぶいえーであそびきにました!!》將在明年3月16日推出!

輕小說家神野オキナ(神野奧那)的代表作《あそびにいくヨ!》,已經在今年暑假改編成同名的電視動畫版。正當9月底播出第13話而暫告一段落時,官方曾經發表了あそびにいくヨ!OVA》的改編消息。如今,Amazon搶先揭曉了這部OVA的片名為《あそびにいくヨ! おーぶいえーであそびきにました!! OVAすぺしゃる》,並且預告將在2011年3月16日隆重推出!

.

這部OVA將描述騎央、葵、真奈美等地球人和愛麗絲、庫娜艦長等凱提亞人一同熱衷於地球人類常玩的各種遊戲。大家一邊研究、一邊互相競爭,只為了拿到最後的特殊獎品……既然首賣日期已經出爐,相信動畫版官方網站也會在近日公佈更完整的情報囉~

.

原著小說家神野オキナ所屬官方網站:《三人共用名刺》。

小說插畫家放電映像的部落格:《ワクセイガール》。

※小說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代理『玩伴貓耳娘!』,已經發行第6集。

.

今天的壽星們

草壁優季〔Yuki Kusakabe〕

「真是高興

.

スカーレット 小原〔天使賽拉/小原紅子,Scarlett Ohara〕

「這是人間界的習俗嗎?我喜歡

.

朱染心愛〔Kokoa Shuzen〕

「我好感動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エリス〔愛麗絲,Elis〕

2 thoughts on “101103 – 動畫監督「新海誠」全新劇場版《星を追う子ども》片名出爐、電視動畫版《GON ㄎㄨㄥˇ》全52話精華片段公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