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22(3) – 《創:光速戰記》和《驚奇漫畫》的完美融合!蜘蛛人、金鋼狼等10位英雄披上「光速戰服」亮相!

■電影■
《創:光速戰記》和《驚奇漫畫》的完美融合!蜘蛛人、金鋼狼等10位英雄披上「光速戰服」翩然亮相!

.

101022(3) - 《創 光速戰記》最新海報、超級復古! (1/2) 101022(3) - 《創 光速戰記》最新海報、超級復古! (2/2)

↑ 今昔海報對照,點選進去可欣賞原始尺寸

.

延續1982年經典科幻片「電子世界爭霸戰 TRON」的3D立體科幻片《創: 光速戰記 Tron Legacy》即將在12月17日全球首映,繼首支預告片、劇中跑車、戰鬥勁裝、神柱建築、……等場面劇照在5月初搶先揭曉以來,又有一連串的特別活動將令粉絲們另眼相看--尤其是喜愛美漫英雄的漫畫迷!

.

去年8月31日納入迪士尼傘下,現為全美最大的漫畫出版集團驚奇漫畫(Marvel Entertainment, Inc.)為了慶祝母公司的這部科幻鉅片即將在年底正式上映,宣布將以「TRON-ified」(暫譯:創界化身)為題,讓旗下總共10位男女漫畫英雄一一在自己的連載漫畫雜誌封面穿上「光速戰袍」、勁帥現身;陸續潛入危機四伏的電子世界、打擊犯罪。這十位雀屏中選的驚奇英雄們,按照各自雜誌的發行日期依序如下,讓大家先睹為快:

.

101022(3) - 《創:光速戰記》和《驚奇漫畫》的完美融合!蜘蛛人、金鋼狼等10位英雄披上「光速戰服」亮相!01 雷神索爾(Thor)

Thor(雷神索爾

雜誌「THOR #617」封面,11月10日發行。

.

101022(3) - 《創:光速戰記》和《驚奇漫畫》的完美融合!蜘蛛人、金鋼狼等10位英雄披上「光速戰服」亮相!02 蜘蛛女(Spider-Woman)

Spider-Woman(蜘蛛女

雜誌「AVENGERS #7」封面,11月17日發行。

.

101022(3) - 《創:光速戰記》和《驚奇漫畫》的完美融合!蜘蛛人、金鋼狼等10位英雄披上「光速戰服」亮相! 03 驚奇女俠(Ms. Marvel)

Ms. Marvel(驚奇女俠

雜誌「NEW AVENGERS #7」封面,11月17日發行。

.

04 CAPTAIN AMERICA #612 TRON Variant, featuring Captain America

Captain America(美國隊長

雜誌「CAPTAIN AMERICA #612」封面,11月24日發行。

.

08 SECRET AVENGERS #7 TRON Variant, featuring Moon Knight

Moon Knight(月光騎士

雜誌「SECRET AVENGERS #7」封面,11月24日發行。

.

10 WOLVERINE #4 TRON Variant, featuring Wolverine 金鋼狼

Wolverine(金鋼狼

雜誌「WOLVERINE #4」封面,12月1日發行。

.

05 INCREDIBLE HULKS #618 TRON Variant, featuring Ghost Rider

Ghost Rider(惡靈戰警

雜誌「INCREDIBLE HULKS #618」封面,12月8日發行。

.

01 AMAZING SPIDER-MAN #651 TRON Variant, featuring Spider-Man

Spider-Man(蜘蛛人

雜誌「AMAZING SPIDER-MAN #651」封面,12月15日發行。

.

03 AVENGERS ACADEMY #7 TRON Variant, featuring Quicksilver

Quicksilver(銀色快手

雜誌「AVENGERS ACADEMY #7」封面,12月15日發行。

.

06 INVINCIBLE IRON MAN #33 TRON Variant, featuring Iron Man

Iron Man(鋼鐵人

雜誌「INVINCIBLE IRON MAN #33」封面,12月22日發行。

.

上述每一幅角色劇照,都可以點選進入觀看原始的高畫質尺寸。既然驚奇漫畫已經屬於迪士尼集團的一員大將,那麼幫衣食父母推銷宣傳自家的新作,可說是再自然不過。這一次的特別企劃堪稱為濫觴,當大家在細細欣賞之餘,我已忍不住期待未來還有機會見到更多樣的「驚奇漫畫英雄COSPLAY秀」啦XD

.

電影《TRON Legacy》位於「迪士尼」站內的專屬網頁,請由此進。

電影《TRON Legacy》位於「IMDB」站內的專屬網頁,請由此進。

.

[polldaddy poll=3968139]

.

今天的第2位特別來賓:

101022(3) - ナミ〔娜美 ,Nami〕

ナミ〔娜美 ,Nam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