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11(2) – 日本動畫版《Supernatural THE ANIMATION》正式公開加長版預告片!

■OVA■
改編自同名美國影集的OVA《Supernatural THE ANIMATION》正式公開加長版預告片!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jmgzHmkJkWc&w=500]

長達2分12秒的加長版預告片

.

由華納兄弟所監製的知名美國影集《Supernatural 超自然檔案》,經兩位動畫監督宮繁之いしづかあつこ的聯合改編成日本動畫版《SUPERNATURAL THE ANIMATION:First Season》之下,即將從2011年2月23日起陸續推出全套22集。

.

繼8月初誕生的首支預告片以來,含有哥哥Dean(CV:東地宏樹)和弟弟Sam(CV:内田夕夜)兩人嗓音的最新預告片終於出爐!各位只要在官網首頁的右側找到【TRAILER】單元即可收看。詳細的幕後製作群與相關背景介紹,還請參考6月10日的專題報導

.

OVA《超自然檔案 – 日本動畫版》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女性動畫監督いしづかあつこ的個人網站,請由此進。

■MADmovie.YouTube■
民視HD高畫質台神無月巫女~

可惜……中午還有看到影片,但到現在就被刪除了。儘管如此,想必應該有很多朋友看過吧?所以稍微補充一下:這部MAD動畫的BGM「花中謎」由台灣歌手阿輪蔡佳瑩深情對唱,是出自《霹靂震寰宇之兵甲龍痕第1~20集的ED曲。畫面素材如標題,就是取自TVA《神無月的巫女》。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24PzUpNUd2o&w=500]

12日,感謝GJO兄的補充 ↑

.

因為不論動畫與音樂都和「百合」強烈相關,尤其又是「日本動畫+台語歌」的絕妙搭配,所以當這部MAD公開的時候,馬上在網路引起熱烈迴響。MAD的片名甚至讓人容易誤會民視真的會播出【台語配音版】的神無月巫女……如果播了,那我也想瞧瞧(笑)

.

電視動畫版《神無月の巫女》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劇場版■
劇場版《REDLINE 超時空甩尾》CHARACTERS 01 「主角人物造型設定稿」搶先刊載!

小池健監督的科幻賽車劇場版《超時空甩尾 REDLINE》將在本月26日的『2010 高雄電影節 Kaouhsiung Film Festival』活動期間在台灣上映,日本知名動畫情報站【WEB Anime Style】適時地開辦這個專欄,正好可以讓我們搶先一睹男女主角、主要配角們的初期造型設計與個人簡介(有雷,請自重XD

.

劇場版《RED LINE》官方網站+官方部落格,請由此進。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01011(2) - 花咲ももこ〔花咲桃子,Momoko Hanasaki〕

花咲ももこ〔花咲桃子,Momoko Hanasaki〕

2 thoughts on “101011(2) – 日本動畫版《Supernatural THE ANIMATION》正式公開加長版預告片!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