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11(1) – 輕小說家「鏡貴也」的作品《天魔黑兔》可望改編成動畫版!

◎《晨光中的詠嘆調》《天草物語》漫畫家赤石路代(51)
聲優
掛川裕彥(46)阪口大助(37)杉田智和(30)的生日!

.

■アニメ化?■
輕小說家鏡貴也的作品《いつか天魔の黒ウサギ》正在籌備動畫版!

.

101011(1) - 輕小說家「鏡貴也」的作品《いつか天魔の黒ウサギ》正在籌備動畫版!

.

繼《伝説の勇者の伝説》之後,輕小說家鏡貴也的另一部連載中作品《いつか天魔の黒ウサギ》也即將推出動畫版了嗎?先別急,目前的官方說法仍是「動畫化企劃進行中!!」,但相信再過不久之後就能夠聽聞「正式的」好消息~

.

原作小說以劇中女主角サイトヒメア賽託希梅亞的台詞『你終於死了,我一直在等這一天--』(原文:やっと死んでくれたね。この日をずっと待ってたのよ。)為宣傳標語,描述一個看似平凡的高一男主角鉄太兎因緣際會邂逅神秘的她,喚醒了塵封在太兔腦海已久的深沉回憶,並從此讓他和希梅亞一同踏上對抗惡魔與邪惡組織的不歸路。

.

原作小說家鏡貴也的個人網站《鏡貴也の健康生活》,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插畫家榎宮祐的部落格《pixel phantom》,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理『天魔黑兔』,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3集。

■聲優■
【冷面殺神】中配淺談~~~近幾年的新人配音員介紹!

長期關注並支持台灣中文配音的md1728站長,在日前分享最新的專文。文章詳細介紹了8位目前活躍中的新銳中文配音員,他們分別是:石采薇劉如蘋黃珽筠傅曼君吳貴竹穆宣名洪郁婷,和蔣鐵城。對他們有興趣或者對他們的經歷感到好奇的動畫迷,都歡迎前往一探究竟~

.

台灣女性配音員穆宣名的部落格《該怎麼辦?》,請由此進。

■WEB連載■
《NHK 電視台 – 氣象預報》線上四格漫畫「春ちゃんの気象豆知識」第40回、強身連載中!

.

101011(1) - 《NHK 電視台 – 氣象預報》線上四格漫畫「春ちゃんの気象豆知識」第40回、強身連載中!

春ちゃん「秋といえば運動の秋!」「涼しい気候は運動するのにもってこいだわ♥」

.

第40話「運動の秋です」(運動之秋

.

本回的小知識:有著涼爽天氣的秋天,是進行體能運動最好的季節。許多學校都會在這個時候舉辦運動會,只要在事前作好適當的健康管理與暖身動作,就能夠在運動的當下收到不錯的身強體健之效。

.

今天的壽星

ユーフェミア・リ・ブリタニア〔優菲米雅,Euphemia Li Britannia〕

「我好高興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01011(1) - ニノ〔小珊,Nino〕

ニノ〔小珊,Nin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