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07 – 改編動畫版《眼鏡萌美眉》將從明天中午11時開始,搶先在網路免費播出第1話長達一週!

◎《天國餐館》原作漫畫家佐佐木倫子【佐々木倫子】(49)
《吸血鬼同盟》《箱館妖人無賴帖-秘女神》原作漫畫家環望(44)
歌手冰室京介【氷室京介】(50)石田燿子(37)
聲優渡邊久美子【渡辺久美子】(45)
愛河里花子(43)
聲優青木誠(35)MAKO(24)的生日!

.

■WEB連載.OVA.WEB無料■
改編動畫版《眼鏡萌美眉》將從明天中午11時開始,搶先在網路免費播出第1話長達一週!

漫畫家TOBI目前正在線上漫畫月刊「FlexComixブラッド」公開連載的眼鏡娘戀愛小品《眼鏡なカノジョ》,即將在11月25日改編成OVA。繼主角們的動畫版造型以及聲優陣容於官方網站上揭曉之後,官方突然宣布OVA第一話預定從明天中午11時(台北時間)開始,在「アニメワン」網站中免費播出到下週五(15日)的同一時間為止。諸位眼鏡娘粉絲們可得注意囉~

.

第一話「かけず嫌い」

麻生花奈森谷里美

神谷純一岡本信彦

眼鏡屋の店員さん生天目仁美

.

如我在9月11日所報導,這部OVA是全四話收錄在同一卷。既然全片長達50分鐘(本編約40分鐘 + 特典映像),所以每一集的故事長度大約只有10分鐘左右

.

OVA《眼鏡なカノジョ》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眼鏡なカノジョ》的線上連載進度,已經邁向第8話「曇りぬくもり」。

※原作中文漫畫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眼鏡萌美眉』,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1集。

■劇場版■
《劇場版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A wakening of the Trailblazer-》公開了作戰場面精華剪輯PV!

.

100903(1) - 台灣將在10/16上映Gundam史上第一部描述「人類對抗外星人」故事的《機動戰士鋼彈》動畫!

.

本地鋼彈迷期待多時的《劇場版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A wakening of the Trailblazer-》將在本月16日於台灣隆重首映,而日本知名報紙「每日新聞」日前特地在YouTube上公開的EXTRA PV(戦闘シーン特別PV)正好能夠讓大家嚐嚐鮮!在這段長達2分10秒的作戰場面精華篇當中由於充滿不少捏他,所以大家在觀看之前請務必三思: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VORoBLmwC-Q&w=500]

↑ 點選1080P,欣賞最頂級的刺激動作 ↑

.

動畫版《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OVA■
改編自同名漫畫的OVA《こえでおしごと!》在官網正式公開第2支宣傳預告片!

漫畫家紺野あずれ自從2008年7月連載至今的「高中女生參與配音工作」的輕鬆作品《こえでおしごと!》,即將在11月17日推出第一話『take.1 16歳の秘めごと』。雖然幕後製作群的資料還是留著「監督:絕讚調整中」的勁爆伏筆,可是由聲優MAKO(飾演 青柳柑奈)旁白推薦的最新預告片已經堂堂出爐,讓大家先睹為快: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pIG51sYeTPs&w=500]

長達1分33秒PV2

.※動畫版《こえでおしごと!》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家紺野あずれ的個人部落格《紺野あずれのブログ》,請由此進。

■業界■
【巴哈姆特】日中合作動畫《三國演義》日本未來行星公司宣布倒閉。

感謝偶然過來這裡的某人…所提供的情報,新聞報導的原文在這裡「倒產速報 フューチャープラネット(株)」。這個悲劇的主角、日本動畫製作公司フューチャープラネット(Future Planet)創立於1998年,然後在2008年4月的『大陸杭州 – 第4屆中国国际动漫节』活動期間,與大陸央視旗下的「北京辉煌动画公司」共同宣布TVA《最強武将伝 三国演義》全52話的大型企劃,而在當時蔚為一談。

.

日中合作的雙方也曾經一起對外宣稱在這部系列播畢之後,還會推出第2彈《水滸傳》以及第3彈的原創動畫新作。沒有想到在中途意外延期半年播出,導致資金回收出現困難,最後還因此周轉不靈、9月29日正式宣告破產……目睹フューチャープラネット如此末路,實在令人惋惜。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01007 - エルシィ〔艾魯西,Elsee〕

エルシィ〔艾魯西,Else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