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29(1) – 超人氣漫畫《K-ON! 輕音部》確定登上大銀幕!《玩伴貓耳娘 OVA》將於2011年3月推出!

100929(1) – 超人氣漫畫《K-ON! 輕音部》確定登上大銀幕!《玩伴貓耳娘 OVA》將於2011年3月推出!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交響情人夢》動畫監督今千秋(??)的生日!

.

■電影?劇場版?■
超人氣漫畫《K-ON! 輕音部》宣佈將一躍為大銀幕作品!

感謝SakazetzeSherly Nome所提供的情報。漫畫家かきふらい(kakifly)的生涯代表作《けいおん!》已經在27日發行單行本第4集而告完結,所改編的同名電視動畫版也在今天播出第26話、正式劇終。正當大家仍在依依不捨的時候,官方突然宣布將進一步改編為大銀幕新作,繼續引爆火熱話題!由於目前只知道是「映画化」,究竟是真人電影版(如下方照片XD)亦或是劇場版動畫?咱們一同靜待後續的更新情報便知~

.

100929(1) – 超人氣漫畫《K-ON! 輕音部》確定登上大銀幕!《玩伴貓耳娘 OVA》將於2011年3月推出!

漫畫家新條真由在26日自拍的「平澤唯」COSPLAY照片!

如果是真人版,那我也想親自演出!」(設計對白)

.

【聲優感言】

聲優真田アサミ在twitter《AsamiSanada》28日的留言:映画化は嬉しいサプライズでした♪

聲優寿美菜子在部落格《みなころび八起き》29日的日記:またムギを演じられるなんて!

聲優米澤円在部落格《Madoka Diary》29日的日記:なんと!重大発表もありましたね (≧∇≦)/

聲優日笠陽子在部落格《日笠陽子のひよっ子記》30日的日記:まだまだ!みんなに会えますね!

聲優藤東知夏在部落格《夏色ウサギ》30日的日記:おおお!?全っっ然知りませんでした(笑)!

.

原作漫畫家かきふらい的個人網站:《海の幸定食》。

動畫版《けいおん!》官方網站。

※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代理『K- ON! 輕音部』,已經發行第3集。

■OVA■
知名輕小說《玩伴貓耳娘!》在電視動畫版播畢之後,將在明年3月推出嶄新OVA!

輕小說家神野オキナ的代表作《あそびにいくヨ!》已經在今年暑假首播同名的電視動畫版,就在日前播出第13話而暫告一段落的同時,官方趁著熱潮未歇、繼續發表《あそびにいくヨ!OVA》的改編消息!全一卷完結的這部OVA,將描述騎央、葵、真奈美等地球人和愛麗絲、庫娜艦長等凱提亞人一同熱衷於地球人類常玩的各種遊戲。大家一邊研究、一邊互相競爭,只為了拿到最後的特殊獎品……OVA預定於2011年3月發售,更進一步的情報會在近日陸續出爐~

.

原作小說家神野オキナ所屬的官方網站:《三人共用名刺》。

原作小說插畫家放電映像的部落格:《ワクセイガール》。

※小說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代理『神野奧那玩伴貓耳娘!』,已經發行第6集。

.

今天的壽星們

https://c1.staticflickr.com/3/2715/4488637110_737e3fed11.jpg

今千秋〔Chiaki KON〕

「就算過生日、也要執導新動畫

.

https://c1.staticflickr.com/5/4085/4979713466_4f95d73ec5_n.jpg

鮎沢美咲〔鮎澤美咲,Misaki Ayuzawa〕

「就算過生日、也要來打工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ジュビア・ロクサー〔茱畢安‧洛克沙,Juvia Loxar〕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