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23(1) – 聲優「藤原啟治」將領銜主演日本動畫版《鋼鐵人》男主角「東尼·史塔克」!「今敏×押井守」夢幻連載逸品《Seraphim》將在10/19復刻!

台灣配音員于正昌
「B’z」主唱
稻葉浩志【稲葉浩志】(46)

《犬狼傳說》《勇者鬥惡龍伊甸的戰士們》漫畫家藤原カムイ(51)
聲優廣田詩夢(24)的生日!

.

■新番組.聲優■
將在10月1日首播的日本電視動畫版《鋼鐵人》正式公開核心製作群與幕後聲優陣容!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qzSTvlgP2QQ&w=500]

長達31秒的最新電視廣告

.

美國漫畫出版集團《驚奇漫畫 Marvel Comics》和日本動畫公司《MADHOUSE》共同合作,將讓驚奇漫畫旗下的英雄們陸續上演日本動畫版!其中,廣受期待的日本動畫版《鋼鐵人 Iron Man》將從今年10月1日於「ANIMAX」動畫頻道上堂堂首播日本動畫版全12話製作群和聲優名單也在日前正式公開如下:

.

【STAFF】

監督:佐藤雄三《極道鮮師》《鬼影投手ONE OUTS》《逆境無頼カイジ》

腳本:Warren Ellisウォーレン・エリス

人物設計:梅原隆弘《CLAYMORE》《天上天下》《鬼影投手ONE OUTS》

.

【CAST】

Tony Stark(東尼·史塔克):藤原啓治

“Pepper” Potts(小辣椒):岡寛恵

黒田防衛大臣:石塚運昇

田中知佳:本田貴子

太田七海:伊藤静

.

在上方公開的最新宣傳預告片當中,大家也可以搶先一賭這些主角們+鋼鐵人的活躍場面。希望這部動畫也能儘早在台灣等地的Animax頻道播出囉~

.

TVA《鋼鐵人 アイアンマン》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今敏.押井守■
已故監督今 敏×怪才導演押井守的1995年夢幻逸品《Seraphim》將在10月19日復刻刊載!

日本大手出版社「德間書店」旗下的漫畫雜誌《月刊COMICリュウ》為了追悼今年8月底已故動畫監督兼漫畫家今 敏,不僅將隨雜誌附贈別冊「今 敏 追悼BOOK」,而且還特地復刻刊載他與押井守監督的合作漫畫《セラフィム ~2億6661万3336の翼~》(Seraphim ~2億6661萬3336隻 天使之翼~)其中的數篇章節!

.

100923 - 已故監督「今 敏」×怪才導演「押井守」的1995年夢幻逸品《Seraphim》將在10/19復刻刊載!

.

根據今 敏監督於生前的作品履歷,《セラフィム ~2億6661万3336の翼~》由押井守擔任原案,他則負責作畫。今 敏是在劇場版《機動警察 PATLABOR 2》擔任Layout師,與當時的押井守監督結下了不解之緣,隨後才有這次難得的合作經驗。漫畫最早於動畫情報誌「Animage アニメ-ジュ」(1995年5月號~1996年11月號)展開連載,故事描述一個全球蔓延致命「天使病」的廢墟世界,有三位賢者與一位少女セラ共同朝向中亞地區冒險解謎。

.

100923(1) - 已故監督「今 敏」×怪才導演「押井守」的1995年夢幻逸品《Seraphim》將在12/4復刻單行本!

原始大小:610 x 823

12月4日,這部作品確定復刻單行本

.

《セラフィム ~2億6661万3336の翼~》雖然劇情大意吸引人,可是由於押井守慣用的「長篇大論說明」伎倆跟今 敏監督的「寓教於樂」風格水土不服(汗),最終導致漫畫到了第16回即告斷尾、未推出單行本。這次能夠重新刊登,即使不是全部16集的完整版,但也讓讀者們得以藉機一賭兩大導演互相激碰的火花痕跡。

.

想接觸這部夢幻逸品,只有10月19日發行的漫畫雜誌《月刊COMICリュウ 2010 Dec. Vol.50》才有的看唷~

.

今天的壽星

100420 - 水瀬秋子〔水瀨秋子,Akiko Minase〕

水瀬秋子〔水瀨秋子,Akiko Minase〕

「啊啦啊啦、喔呵呵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00923 - 水野楓〔Kaede Mizuno〕

水野楓〔Kaede Mizuno〕

4 thoughts on “100923(1) – 聲優「藤原啟治」將領銜主演日本動畫版《鋼鐵人》男主角「東尼·史塔克」!「今敏×押井守」夢幻連載逸品《Seraphim》將在10/19復刻!

      1. 預告影片的風格印象這麼重…

        觀眾會不會暴動呀XD

        2D熱血變3D模組,期待那磨久卻是如此

        …不過還是等看過後再說吧~也許是另一種不錯呈現~。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