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21 – 【戴上「3D眼鏡」觀賞立體影片時,你最不喜歡的”2種”狀況是?】正式開票!

◎好萊塢億萬製片傑瑞·布洛克海默 Jerry Bruckheimer(65)
《衝出人魔島》《世界大戰》原作小說家
H.G.威爾斯(享壽80歲)
《刺激1995》《綠色奇蹟》原作小說家
史蒂芬·金 Stephen King(63)
《超時空要塞系列》《舞-HiME系列》機械設定師
宮武一貴(61)
人物設計師兼插畫家
CARNELIAN(37)
聲優
高田由美(49)中村太亮(25)長嶋はるか(23)的生日!

.

■POLL.3D立體■
【戴上「3D眼鏡」觀賞立體影片時,你最不喜歡的”2種”狀況是?】正式開票!

眼鏡不好戴(太重、夾的太緊、容易滑落、…)

414 → 41.28%

有3D但是會頭暈(有cross-talk、立體成像聚焦太近、…)

234 → 23.33%

畫面變的更暗、更不鮮艷

199 → 19.84%

仍然看不到3D立體效果

156 → 15.55%

各位只要登入Polldaddy網站,即可見到更清楚的圓餅分布圖。在總共1003有效票之中,將近一半的票數認為「3D眼鏡舒不舒服?」是最重要野最需要被注意的事情。其實,我從周遭同事、朋友的使用經驗中也多次發現到他們「希望可以推出不必戴眼鏡的3D螢幕」。比較可惜的是,你想要不戴眼鏡的3D,但是目前的裸眼3D效果有的視角很窄(例如:Directional Backlight),有的在錯誤位置觀看就會感覺到嚴重疊影(例如:Lenticular Lens、Barrier)。究竟3DTV產業何時才能販賣這種「無須眼鏡 & 舒服3D」的革新產品?大家拭目以待。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00921 - 戦場ヶ原ひたぎ〔戰場原黑儀,Hitagi Senjogahara〕

戦場ヶ原ひたぎ〔戰場原黑儀,Hitagi Senjogahar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