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10(2) – 絕處逢生的GONZO動畫公司,預定2011年推出「村田蓮爾」人物設計的新作動畫!

■新企劃■
絕處逢生的GONZO動畫公司,預定明年推出「村田蓮爾」人物設計的新作動畫!

.

100910(2) – 絕處逢生的GONZO動畫公司,預定明年推出「村田蓮爾」人物設計的新作動畫!

原始大小:964 x 540

.

日本知名的動畫公司GONZO雖然在去年7月經營不善而狼狽下市,不過他們依然盡責地定期召開股東會、發布公司的營運狀況。就在今年6月25日召開了第11期股東總會之後,GONZO在最近正式寄發股東贈品。股東贈品是一個由人物設計師村田蓮爾所繪製的角色書套,而附在其中的說明函竟然明示「書套上的角色,就是目前籌備中的嶄新原創動畫人物,而且該動畫預定於明年放映。

.

雖然GONZO對於日本媒體、網友的諸多探詢均三緘其口,不過從這份股東贈品可以明顯嗅出他們意圖振作、東山再起的決心!期待在不久的將來,我們能夠獲知關於這部原創新作的更進一步情報囉~

.

動畫製作公司GONZO(ゴンゾ)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人物設計師村田蓮爾的個人網站《PSEWEB》,請由此進。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00910(2) - 婚后光子〔Mitsuko Kongou〕

婚后光子〔Mitsuko Kongo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