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07 – 漫畫家「井上智德」的科幻作《COPPELION 核爆末世錄》將開播電視動畫版!真人電影《武蔵野線的姊妹》演員陣容出爐!

◎《大阪ハムレット》《少年阿貝》漫畫家森下裕美(48)
《一騎當千》《鬥陣俱樂部》原作漫畫家鹽崎雄二【塩崎雄二】(43)
《愛情鮮橘味》漫畫家
朝比奈優弥【朝比奈ゆうや】(30)
聲優
兵藤まこ(48)高橋廣樹【高橋広樹】(36)
聲優
吉住梢(31)白石涼子(28)的生日!

.

■アニメ化.新番組■
漫畫家井上智德的科幻作《COPPELION 核爆末世錄》將開播電視動畫版!

.

100907 - 漫畫家「井上智德」的科幻作《COPPELION 核爆末世錄》將開播電視動畫版!

原始大小:610 x 903

.

漫畫家井上智徳自從2008年展開連載的科幻代表作《COPPELION》(コッペリオン)描述西元2036年,三位經過基因改造的高中生女主角們進入核爆過後的東京廢墟,在瀰漫致命輻射能的環境下分工合作尋找倖存者的冒險漫畫。現在,官方正式宣布這部作品將改編成電視動畫版,令粉絲們興奮異常。動畫版的進一步情報將會陸續公開,敬請期待~

.

原作漫畫家井上智徳的twitter《inotomo2009》,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COPPELION 核爆末世錄』,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3集。

■WEB連載.電影■
改編自漫畫家ユキヲ同名網路漫畫的真人電影版《武蔵野線的姊妹》發表主角演員陣容!

漫畫家ユキヲ目前正在線上漫畫月刊「FlexComixブラッド」免費公開連載的NEET風味生活作品《武蔵野線の姉妹》,已經在8月12日宣佈改編成真人電影版。今天,官方隆重揭曉主角演員陣容如下:

.

ラン:加藤夏希

パンドラ:仲谷明香(AKB48)

英由良:中田ちさと(AKB48)

しずる:萬光美代子

店長:塩川渉

.

100812 - 漫畫家「ユキヲ」的線上免費連載《武蔵野線的姊妹》確定將一舉推出真人電影版! (2/2)

當漫畫迷發現其實是「実写版」的時候,紛紛大吃一驚……

.

這一部作品是繼《BREAK BLADE破刃之劍》之後,屬於線上漫畫月刊「FlexComixブラッド」的第二部榮登大銀幕之作。既然主角演員都已出爐,可見官方是要玩真的啦XD

.

原作漫畫家ユキヲ(Yukiwo)的個人網站《+++nouvelle vague+++》,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家ユキヲ(Yukiwo)的twitter《pentarouX》,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武蔵野線の姉妹》的線上連載進度,已經邁向32th period「キモ ダメシ」。


【ねたたま】けいおん!3年2組メンバーまとめ!

改編自漫畫家かきふらい(kakifly)同名代表作的電視動畫版《けいおん!!》目前的故事正邁向最後高潮,而忠實的動畫迷也愛屋及烏、積極更新「三年二班」班級座位表。目前已經更新到動畫版<第二期>第22話的內容,感興趣的朋友們不妨前往一探究竟~

.

【番外編】動畫版《涼宮春日的憂鬱》班級座位表,請注意「山根」同學的簡介XD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K- ON! 輕音部』,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3集。

■劇場版■
日本平安時代的人鬼大戰《鬼神傳》,宣布延後到明年的日本黃金週才要上映。

曾經在3月底的年度動畫慶典「東京国際アニメフェア2010」(東京國際動畫影展 TAF2010活動期間公開情報的劇場版《鬼神伝》(正確發音:おにがみでん / Onigami-den),將以200年前的日本平安時代「京都」為事件背景,描述一段人類與鬼族的捉對廝殺歷程。雖然當時是預告10月9日上映,不過現在官方已經悄悄更新資訊,將首映日延後到2011年4月底~5月初的日本黃金週。期待這部大銀幕作品的朋友們可得再多忍耐一下了…

.

劇場版《鬼神伝》位於「SONY影業」站內的專屬網頁,請由此進。

.

今天的壽星

九頭竜もも子〔九頭龍桃子,Momoko KUZURYU〕

「子作り﹑しましょ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00907 - 山中さわ子〔山中佐和子,Sawako Yamanaka〕

山中さわ子〔山中佐和子,Sawako Yamanak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