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12 – 兩部線上漫畫《武蔵野線的姊妹》、《眼鏡萌美眉》分別將改編成真人電影版、OVA動畫!

◎《吉祥天女》原作漫畫家吉田秋生(54)
《可樂小子》《天神小子》原作漫畫家樫本學【樫本学ヴ】(43)
《秘境探險》《一撃殺虫!》原作漫畫家田中久仁彥(40)
聲優
遊佐浩二(42)阿澄佳奈(27)的生日!

.

■WEB連載.電影■
漫畫家ユキヲ的線上免費連載《武蔵野線的姊妹》確定將一舉推出劇場版動畫真人電影版!

.

100812 - 漫畫家ユキヲ的線上免費連載《武蔵野線的姊妹》確定將一舉推出劇場版動畫!

左起:緑川蘭子(ラン)、緑川ひかる(パンドラ)、英由良

.

漫畫家ユキヲ目前正在線上漫畫月刊「FlexComixブラッド」免費公開連載的NEET風味生活作品《武蔵野線の姉妹》,在今天正式宣佈將改編成劇場版動畫真人電影版!各位只要前往線上連載網頁,即可見到原作是在描述一對長期住在武藏野鐵路旁某棟高級公寓內的「尼特族」家裡蹲姊妹--緑川蘭子緑川ひかる--在嘗試接觸社會後所引發的一連串笑料與感動。

.

100812 - 漫畫家「ユキヲ」的線上免費連載《武蔵野線的姊妹》確定將一舉推出真人電影版! (2/2)実写……真人電影版!!!

.

這一部作品是繼《BREAK BLADE破刃之劍》之後,屬於線上漫畫月刊「FlexComixブラッド」的第二部榮登大銀幕之作。目前只有刊出一幅祝賀插圖(如上),期待日後公布更多的動畫版消息。(16日更新)原作漫畫家ユキヲ在自己的twitter鄭重宣布,《武蔵野線の姉妹》要上映真人電影版。敬請注意更新情報。

.

原作漫畫家ユキヲ(Yukiwo)的個人網站《+++nouvelle vague+++》,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家ユキヲ(Yukiwo)的twitter《pentarouX》,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武蔵野線の姉妹》的線上連載進度,已經邁向第30話「アイル ビー バック(前編)」。

■WEB連載.アニメ化.OVA■
漫畫家TOBI的線上免費連載《眼鏡萌美眉》確定將改編成OVA,動畫官網搶先開設!

緊接著上面的新聞,又是一部線上漫畫月刊「FlexComixブラッド」的免費漫畫也要推出動畫版囉~漫畫家TOBI目前正在免費公開連載的眼鏡娘戀愛小品《眼鏡なカノジョ》,在日前宣佈改編成OVA,而且搶先發表幕後的核心製作群如下:

.

監督/腳本:伊藤浩二《Geisters ガイスターズ》

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石橋有希子《げんしけん2》

美術監督:加藤浩

色彩設計:末永康子

攝影監督:今泉秀樹

配樂:5pb.

動畫製作:AIC宝塚

OP曲演唱者:今井麻美

ED曲演唱者:彩音

.

100812 - 漫畫家「TOBI」的線上免費連載《眼鏡女朋友》確定將改編成OVA,動畫官網搶先開設!

.

動畫版官方網站已經先行公開,並預告將在9月10日盛大營運。除此之外,這部動畫也將成為原畫師石橋有希子的動畫人物設計處女作!雖然這部OVA目前還不知道有多少卷完結,不過官方倒是宣布預定於11月正式推出。屆時便可透過動畫的嶄新詮釋,體驗與漫畫不同的眼鏡娘甜蜜戀曲囉~

.

OVA《眼鏡なカノジョ》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眼鏡なカノジョ》的線上連載進度,已經邁向第8話「曇りぬくもり」。

※原作中文漫畫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眼鏡萌美眉』,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1集。

↑ 謝謝SUJO所補充的資訊。<(_ _)>

■聲優■
【華視新聞】靠嘴巴吃飯,配音員高”聲”莫測!

華視新聞在昨天專題報導了三位台灣知名配音員林凱羚李香生姜瑰瑾的相關情報。林凱羚是TVA《櫻桃小丸子》接替馮友薇新任「小丸子」代言人。李香生(香伯)是TVA《海綿寶寶蟹老板、電影《唐伯虎點秋香》祝枝山和電影《鹿鼎記》多隆的幕後配音(巧合的是,這兩位角色都由陳百祥所飾演)。姜瑰瑾(胖妞姐)則是TVA《亂馬1/2》早乙女亂馬、電影《功夫》包租婆和《玩具總動員3》大章魚的代言人……因為台灣有這些實力超強的職業配音員,才能帶給大家既豐富多元又深具情感的國語饗宴~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00812 - 江戸前留奈〔江戶前留奈,Lunar Edomae〕

江戸前留奈〔江戶前留奈,Lunar Edomae〕

4 thoughts on “100812 – 兩部線上漫畫《武蔵野線的姊妹》、《眼鏡萌美眉》分別將改編成真人電影版、OVA動畫!

  1. 您好~~CCSX大大
    在此打擾您 , 非常不好意思> <
    在下逛到您的部落格 , 覺得您應該會喜歡這個 , 所以來跟您推廣這個團體
    Asriel初次海外公演 http://www.laidio.com.tw/
    因為在下非常喜歡Asriel
    所以來幫忙推廣
    可以的話 , 也希望CCSX大大也能在部落格中幫忙推廣
    在下會非常感激^^

    在下對ACG音樂非常喜愛 , 希望能互相交流

    Asriel樂迷 – 黒霧 月 敬上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