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11(1) – 「東浩紀×山本寬×岡田麿里」三人聯合的原創TVA《フラクタル fractale》官方網站正式開設!

◎《光之美少女》漫畫家雙胞胎姊妹上北ふたご(50)、
《怪醫黑傑克21》動畫監督手塚真(49)、
《傳染》《欠扁》漫畫家吉田戰車(47)、
創作歌手皆谷尚美(32)、聲優谷山紀章(35)、福原香織(24)的生日!

.

■新番組■
「東浩紀×山本寬×岡田麿里」三人聯合的原創TVA《フラクタル fractale》官方網站正式開設!

作家兼文化評論家東浩紀、八卦話題纏身的動畫監督山本寬、實力派腳本家岡田麿里,他們三人曾經在6月14日傳出共同策劃籌備一部原創動畫的消息。這個訊息在昨天獲得官方證實,而且進一步公開核心的製作團隊如下:

.

https://c1.staticflickr.com/5/4139/4914517775_c0f24d3bb3_o.jpg

第一張海報

.

監督:山本寛《かんなぎ》

原作:マンデルブロ・エンジン(Mandelbrot Engine)

系列構成:岡田麿里《真實之淚 true tears》《TIGER×DRAGON!》

故事原案:東浩紀

人物設計原案:

動畫製作:A-1 Pictures

企劃協力:Ordet

.

這部原創電視動畫版的名稱是《フラクタル Fractale》,描述的是一段科幻未來冒險史詩。雖然是原創,可是上述的製作群赫然可見「原作」人員--Mandelbrot Engine」應該是他們三人所共組的團體名稱,和舛成孝二 + 倉田英之 + 落越友則 = ベサメムーチョ(Bésame Mucho)有異曲同工之妙。

.

除此之外,動畫片名如果當成法文來看,正是法國數學家Benoît B. Mandelbrot(本華·曼德博)於1975年所提出的『fractal』碎形理論!如果「Fractale」換作英文來解析,也可以視為Fractal + Tale的合併字--不僅動畫的世界觀在寧靜祥和之中又帶點不安與混沌,而含有『tale』童話故事的意涵;同時,維持劇中世界安定的關鍵是「Fractal System」,也恰巧呼應這個片名。由此可知他們對這部動畫下足巧思。

.

TVA《Fractale》預定於2011年1月首播,接下來便是期待聲優名單囉~

.

TVA《Fractale》官方網站。

插畫家的個人網站:《left side》。

■聲優.YouTube■
バンプレスト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The MOVIE 1st!

號稱只要500日圓保證抽到獎的知名遊戲機台《一番くじプレミアム》即將推出最新系列「劇場版 魔法少女奈葉 The FIRST」,並且力邀兩位女主角聲優田村ゆかり水樹奈々為廣告中的遊戲玩偶、Figure配音。全長3分23秒的這支WEB CM精彩滿點,值得一看。

.

.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1.staticflickr.com/5/4136/4882549478_f8d77cc34e_b.jpg

セイバー 〔Saber〕

2 thoughts on “100811(1) – 「東浩紀×山本寬×岡田麿里」三人聯合的原創TVA《フラクタル fractale》官方網站正式開設!

  1. …對這個原創作品很陌生(沒畫面無法想像作品的體質….)
    但看到山本寛與倉田英之…就燃起了一絲期待
    待看到角設設計> 左…. 期待度就就以耀眼的氣勢在心中猛烈地升起啦!(什麼喇!)
    啊啊啊啊~ 好棒喔,左老師終於也要跨足動畫界浮出水面了嗎?
    請早日~盡快~ 趕快推出畫集吧! >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