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09(2) – 劇場版《涼宮春日的消失》確定將於10/22在台灣隆重上映!OVA《魔神凱撒SKL》全3話完結!

100809(2) – 劇場版《涼宮春日的消失》確定將於10/22在台灣隆重上映!OVA《魔神凱撒SKL》全3話完結!

■劇場版■
劇場版《涼宮春日的消失》確定將於10月22日在台灣隆重上映!

.

100809(2) – 劇場版《涼宮春日的消失》確定將於10/22在台灣隆重上映!OVA《魔神凱撒SKL》全3話完結!

原始大小:709×1024

.

謝謝GJO所提供的情報。相信有參加本屆台北國際書展的朋友們已經知道,今年參展的國內動畫DVD代理公司「普威爾」在自家攤位盛大公開兩部劇場版《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The MOVIE 1st》、《涼宮春日の消失》的代理消息。其中,《魔法少女奈葉劇場版第1彈》已經鎖定於本月20日於全台首映,備受期待的《涼宮春日的消失》則在上週末正式敲定10月22日為台灣首映日,真是太棒囉~

.

動畫版《涼宮春日的憂鬱 – SOS團》官方網站。

■OVA → 劇場版.聲優■
嶄新宇宙觀的全3卷OVA《魔神凱撒SKL》幕後製作群以及主角聲優名單,堂堂揭曉!

最早誕生於1998年電玩「超級機器人大戰F完結篇」、改編自漫畫家永井豪代表作「無敵鐵金剛」的原創機體--マジンカイザー,將一掃原始世界、開創全新宇宙觀,隆重製作OVA新系列《マジンカイザーSKL》!動畫版官網已經在4月28日搶先開設,昨天則是堂堂公開核心製作群與主角聲優名單如下:

.

海動剣:浅沼晋太郎

真上遼:日野聡

由木翼:早見沙織

キバ:檜山修之

ガラン:銀河万丈

アイラ:田中敦子

ヒミコ:井上喜久子

.

各位只要點選上述每一位登場人物的link,即可搶先一賭他們的動畫造型。動畫官網也提供兩種版本的宣傳PV(15秒、30秒),讓大家得以先行欣賞。除此之外,我們從專屬情報網頁「ANIME FES. “VS”」也可知道:這部OVA預計全3話完結!然後,官方進一步預告將在11月27日、12月25日、明年1月22日陸續上映全3集。從宣傳PV即可預見這部作品的高品質,相信屆時在大銀幕上映應可體驗更高級的享受~

.

OVA《マジンカイザーSKL》官方網站。

■新番組.聲優■
電視動畫版《IS》主角聲優陣容與最新預告片,同時公開!

輕小說家弓弦イズル的代表作《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已經確定將改編成TVA動畫版,並且搶先發表核心製作群。如今,主角聲優陣容終於正式公布如下:

.

織斑一夏(おりむら いちか):内山昂輝

篠ノ之箒(しののの ほうき):日笠陽子

セシリア・オルコット:ゆかな

凰鈴音(ファン・リンイン):下田麻美

シャルル・デュノア:花澤香菜

ラウラ・ボーデヴィッヒ:井上麻里奈

.

另外,大家也可以在動畫官網首頁欣賞男女主角的動畫版造型,或者乾脆前往【PV】單元,還能夠直接觀看兩種版本的預告片(59秒、92秒)呢!TVA《IS》預定在今年冬天首播,敬請期待~

.

片長1分34秒的 PV

.

原作小說家弓弦イズル的個人部落格《弓弦イズルの前向きオンライン》。

原作小說插畫家oikura的個人網站《イズムニズム》。


TVA《世紀末オカルト学院》光是OP動畫,就有超多梗可以聊!

謝謝浦木裕兄所提供的資訊。另外,「世紀末オカルト学院」聖地探訪專輯也非常不錯哩~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長谷川千雨〔Chisame Hasegaw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