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07(1) – 知名動畫監督「大地丙太郎」+聲優「神谷明」確定8/15雙雙來台擔任《2010高雄動漫展》座談會貴賓!

◎Wikipedia維基百科創始人吉米·威爾斯 Jimmy Wales(44)
好萊塢男星
大衛·杜契尼 David Duchovny(50)
好萊塢女星莎莉·賽隆 Charlize Theron(35)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遙遠時空)人物設計師水野十子(??)
《舌貼紙》《外遇ing》作家兼漫畫家內田春菊(51)
聲優
增岡弘(74)山本圭子(67)平田広明(47)笹田貴之(31)的生日!

.

■2010高雄動漫展.業界.大地丙太郎.聲優■
【アニメスタイル特報部】この春いちばんのヒール役だった!?『迷い猫 オーバーラン!』各話監督制のヒミツ!

這可是自從4月21日--這就是TVA《嬌蠻貓娘大橫行!》創新的幕後秘密--以來,我所讀過最豐富&瘋狂的專欄記事,真是感謝《WEB Anime Style》對中山信宏製作人(Geneon所屬)的深度專訪啊!我在兩天前原本打算要全文翻譯,可惜最近實在忙到身心俱疲,所以只節錄其中一句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描述--凡是Geneon出品製作的動畫,都一定會塞進溫泉泡湯的橋段,這是不變的定律(爆)(原文:ジェネオンって必ず、温泉話をやるんです。)這段長篇專訪其實還有揭露了許多驚人內幕(笑),有興趣的人不妨去細讀一番囉~

.

100528(1) - 宝田水姫〔寶田水姬,Mizuki Takarada〕 100602(2) - レーン・ツェパニコーラス〔Rane〕

100615(2) - リーン・キャミ・クーニョ〔Riin〕 100617(2) - 夢乃館真理〔Mari Yumenokata〕

在專訪中有提到,充分展現大地丙太郎「笑料真骨頂」的OVA《妖精姬》

.

大地丙太郎〔Akitaro DAICHI〕

.

另外,請讓我高喊「偉哉、大地丙太郎監督!」因為他不但在專訪過程中多次被提及、讚賞,而且本人也確定和實力派聲優神谷明一同光臨台灣,受邀擔任8月15日《2010年高雄動漫展》的特別來賓,和台灣漫畫國寶劉興欽老師、台灣漫畫文化研究者陳仲偉先生共同進行一場日常生活作為動漫創作及表現之基礎」的座談會!(同時謝謝SUJO在日前所提供的資訊。)機會難得,喜愛他的動畫迷可不要錯過哩 (≧▽≦)ノ

.

動畫監督大地丙太郎的官方網站《大地丙太郎Web》,請由此進。

聲優神谷明的個人部落格《神谷明の屁の突っ張りはいらんですよ!!》,請由此進。

.

今天的壽星

080824(2) - 三条ゆかり〔三条由加里,Yukari Sanjo〕

三条ゆかり〔三条由加里,Yukari Sanjo〕

「你這樣讓我好害羞…

.

今天的風雲人物:

美々野くるみ/ミルキィローズ〔美美野露米/紫天使,Milky Rose/Kurumi Mimino〕

美々野くるみ / ミルキィローズ

〔美美野露米 / 紫天使〕

〔Milky Rose / Kurumi Mimin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