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04(1) – 更換製作群的嶄新TVA《再一次 出包王女》預定10月首播!原作漫畫<番外編>也從10/4開始連載!

◎爵士樂之父路易斯·阿姆斯壯 Louis Armstrong(享年70歲)
《戀愛處方籤》《迷糊俏小媽》漫畫家小原裕子【こはら裕子】(36)
永遠的「龜仙人」幕後聲優
宮內幸平(享年65歲)
聲優土井美加(54)水田わさび(36)
聲優
生天目仁美(34)日野聰【日野聡】(32)的生日!

.

■新番組■
嶄新TVA《もっとTo LOVEる -とらぶる-》預定10月首播,全新製作群陣容正式公開!

.

100804(1) - 嶄新TVA《もっとTo LOVEる -とらぶる-》預定10月首播,全新製作群陣容正式公開!

.

腳本家長谷見沙貴× 漫畫家矢吹健太朗的代表作《To LOVEる -とらぶる-》已經先後推出了全26話的TVA與全6卷的OAD系列。如今,官方堂堂發表了嶄新系列的電視動畫版情報:片名為《もっとTo LOVEる -とらぶる-》,出自人物設計師岡勇一筆下的主人公+8位女主角新版造型,已經刊載在官網首頁。雖然幕後聲優依舊是原班人馬可是核心製作群卻更換新血如下

.

監督:大槻敦史《かのこん ~真夏の大謝肉祭~》《れでぃ×ばと!》

系列構成:山田靖智《光速大冒險PIPOPA》《魔力充電娘》

音響監督:明田川仁《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迷い猫オーバーラン!》

.

主題曲

OP曲:『Loop-the-LoopKOTOKO

ED曲:戶松遙(拉拉・薩塔琳・戴比路克)

.

動畫版《出包王女》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出包王女』,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全18集完結。

■新連載■
已經完結的原作漫畫《To LOVEる -とらぶる-》將從10月4日起展開<番外編>新連載!

.

左:松智洋,中:矢吹健太朗,右:Peco

左:松智洋,中:矢吹健太朗,右:ぺこ

.

同樣是「出包王女」的相關新聞,而且也是一項令人興奮的好消息。已經在去年劇終的原作漫畫版,正式敲定於今年10月4日發行的漫畫月刊『ジャンプスクエア 2010年11月号』開始連載<番外編>系列!真是太棒啦~

■新企劃.3D立體.劇場版?■
「大象林旺爺爺」的故事,確定由台灣、大陸湖南兩地的動畫公司聯合製作長篇動畫版!

台灣湖南週暨第6屆湘台經貿交流合作論壇在昨天於台北正式登場,其中與動畫相關的「湘台動漫遊戲交流展示會」也在昨天一連公開至少三項以上合作計畫。首先,就是新聞標題的台灣宏廣公司+湖南瀟湘電影集團將合拍《林旺爺爺的故事 A story about grandpa Lin Wang》,片長87分鐘,從台北木柵動物園的晚年生活,來倒述牠傳奇的一生,全片預定於2011年8月製作完成

.

100804(1) - 「大象林旺爺爺」的故事,確定由台灣、大陸湖南兩地的動畫公司聯合製作長篇動畫版!

《林旺爺爺的故事》第一張宣傳海報

.

第二,台灣四季國際公司+湖南瀟湘電影集團將以一年半的時間合力製作《炎帝》。第三,則是台灣中華卡通製作公司與湖南宏夢卡通集團確定共同合作將中華傳統神話改編成一系列的3D立體動畫根據報導,昨天的交流總共簽屬了八項兩岸動畫合作協議。未來的合作發展,令人關注。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00804(1) - 川代先生〔Kawashiro〕

川代先生〔Kawashiro〕

2 thoughts on “100804(1) – 更換製作群的嶄新TVA《再一次 出包王女》預定10月首播!原作漫畫<番外編>也從10/4開始連載!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