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12(1) – 立體的大銀幕新作《劇場版3D 我們這一家 熱情的超~超能力♪花媽 大暴走!》官方網站已經開設!

◎《惡魔的新娘》漫畫家蘆邊遊步【あしべゆうほ】(61)
《名偵探柯南》《デュラララ!! DRRR!!》作畫監督
青野厚司(46)
聲優
小宮和枝(58)南條愛乃(26)的生日!

.

■劇場版.3D立體■
『我們這一家』的大銀幕新作《劇場版3D あたしンち 情熱のちょ~超能力♪母 大暴走!》官方網站正式開設!

漫畫家けらえいこ的代表作《あたしンち》描述「花媽」一家人的家庭生活逗趣故事,而且改編的電視動畫版也是一部廣受日本與台灣觀眾歡迎的闔家歡樂動畫。繼2003年的首部劇場版《映画 あたしンち》(中譯:我們這一家 電影版)之後經過了足足七年,「我們這一家」的第二部大銀幕作品,片名終於敲定為劇場版3D 我們這一家 熱情的超~超能力♪花媽 大暴走!》:

.

100712(1) - 《劇場版3D 我們這一家 熱情的超~超能力♪花媽 大暴走!》官方網站正式開設!

.

我曾經在6月19日發表相關預報:這部劇場版的片長約40分鐘,而且是以3D立體方式來呈現。《劇場版3D あたしンち 情熱のちょ~超能力♪母 大暴走!》預定11月13日正式首映,真希望趕快得知劇場的故事大意,為什麼花媽會大暴走呢~~?

.

原作漫畫家けらえいこ的個人網站《keraeiko.com》,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家けらえいこ的twitter《eccotina》,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我們這一家』,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15集。

■WEB連載■
《NHK 電視台 – 氣象預報》線上四格漫畫「春ちゃんの気象豆知識」第28回、遮陽連載中!

.

100712(1) - 《NHK 電視台 – 氣象預報》線上四格漫畫「春ちゃんの気象豆知識」第28回、遮陽連載中!

夏将軍「どうだ! これが天然のひさしだ!」

春ちゃん「わぁ! すごーい これなら涼しいわ

.

第28話「緑のカーテンでひさし作りよ」(來做個綠色遮陽棚吧!

.

本回的小知識:苦瓜,在日本沖繩地區又被稱為「ゴーヤー」,是一個盛產於7月到8月之間的蔬菜。因為苦瓜屬於「葫蘆科」,所以也具有攀藤的特性,結果就被夏將軍拿來當作綠色遮陽棚!苦瓜除了消暑、解毒、健胃等公用以外,在中醫科學上還具有多重療效,所以「良藥苦口」這句成語用在苦瓜上絕不為過。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00712(1) - 風祭華〔Hana Kazamatsuri〕

風祭華〔Hana Kazamatsur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