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09(1) – 日本藍光光碟聯盟開辦『第三屆,你最希望BD化的作品 <動畫、日劇、演唱會、紀錄片>』總計15部入圍作品,正式公開!

◎好萊塢男星湯姆·漢克斯 Tom Hanks(54)
《タイムボカン系列》《鬥球兒彈平》動畫監督笹川ひろし(74)
《超獸傳說》《LOVELESS》原作
漫畫家高河弓【高河ゆん】(45)
男女蹺蹺板》原作漫畫家津田雅美(40)
R.O.D》《GUNxSWORD》《神薙》腳本家倉田英之(42)
聲優矢部雅史(40)國立幸(26)
今村直樹(??)的生日!

.

網路投票入口:8月1日~21日

(禁止海外IP)

.

■俺的.日劇■
藍光光碟聯盟開辦『第三屆,你最希望BD化的作品<動畫、日劇、演唱會、紀錄片>』總計15部入圍作品,正式公開!

集合SONY、松下電器、PIONEER、韓國三星、LG等250家企業會員的藍光光碟聯盟(Blu-ray Disc Association,簡稱BDA),自從2009年7月1日開辦「你最希望BD化的動畫作品」網友票選活動至今,不僅已經連續將兩屆的冠軍動畫《true tears 真實之淚》、《ZEGAPAIN 是我痛》順利推出BD-BOX,連其他無緣奪冠的動畫佳作們--

首屆的季軍、第二屆的第8名《かみちゅ!》(神樣中學生!)、

第二屆的季軍《涼宮ハルヒの憂鬱》(涼宮春日的憂鬱)、

第二屆的第10名《宙のまにまに》(浪漫追星社)、

連續兩屆都落榜的《喰霊-零》、

--都受到這兩次票選活動的影響,由各自的出品公司宣布製作成BD版。尤其是我最支持的《食靈-零-》、《浪漫追星社》這兩部作品,竟也將在本月23日9月29日陸續發售BD-BOX!真是感謝老天爺(BDA)的眷顧,我覺得自己的好運似乎已經用盡,已經別無所求了XD

.

不過!一向注重動畫迷與粉絲聲音的BDA,仍毅然決定再接再厲進行第三回投票活動--「あなたの力でBD化プロジェクト・第3弾」(靠你的力量來催生最愛作品的藍光光碟版,第3彈!),以報答大家的熱情聲援。本屆雖然同樣選出15部入圍作品,但是官方已經不限為動畫,而擴展到電玩、演唱會等類型。這15部幸運獲得入圍的作品如下:

.

《你最希望BD化的作品 <動畫、電玩、日劇、演唱會>》TOP15

1.【演唱會】栗林みな実《1st Tour 2007 fantastic arrow LIVE》

2. 【日劇】Xmasの奇蹟

3. 【日劇】夏の秘密

4. 【紀錄片】NHKスペシャル 映像の世紀

5. 【動畫】ハートキャッチプリキュア!(HEARTCATCH 光之美少女!

6. 【動畫】BRIGADOONまりんとメラン

7. 【動畫】空の境界(空之境界

8. 【動畫】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魔法少女奈葉

9. 【動畫】とらドラ!(TIGER×DRAGON!

10. 【動畫】マイマイ新子と千年の魔法(新子與千年魔法

11. 【動畫】ARIA(水星領航員

12. 【動畫】あにゃまる探偵きるみんずぅ

13. 【動畫】出ましたっ!パワパフガールズZ(飛天小女警Z

14. 【動畫】スケッチブック~full color’s~(Sketch book~素描簿~

15. 【動畫】君が望む永遠(你所期望的永遠

.

耐人尋味是,榜上的第9部入圍作《とらドラ!》其實早在今年2月初就已經由日本藍光光碟聯盟主動展開BD化的交涉行動。根據「半官方」部落格《ABIと愉快な仲間達》站長在當時的解說,《とらドラ!》的發行權是掌握在KING RECORDS的手中。如果對照這一次「再度」入圍的情況,應可解釋成龜毛的KING RECORDS在審慎考慮之後還是抱持保留的態度,所以BDA才會希望動畫迷再一次用自己的選票來證明《とらドラ!》的人氣吧……

.

假如硬是要我選邊的話,那我其實會投《ARIA》一票~♥

キャーq(≧∇≦*)(*≧∇≦)pキャー

.

雖然官方仍未發表投票開始日、投票方式和有效票規則,不過大抵上應該還是依照往例(不採計海外IP)。接下來,就是期待票選活動正式開跑的那一天囉~

.

今天的壽星們

王留美〔Wang Liu Mei〕

王留美〔Wang Liu Mei〕

.

鈴凜〔Rinrin〕

「今天是我的生日喲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00709(1) - リリス〔莉莉絲,Lilith〕

リリス〔莉莉絲,Lilith〕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