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06 – 兩部暑假劇場版《借東西的小矮人阿麗埃蒂》與《意外的幸運籤 Colorful》一同公開最新預告片!

◎《童話短路》《舊情綿綿》台灣漫畫家蕭言中(45)
好萊塢男星席維斯·史特龍 Sylvester Stallone(64)
《壁男》《空想鳥類物語》原作漫畫家諸星大二郎(61)的生日!

.

■劇場版.YouTube■
米林宏昌監督的吉卜力2010年劇場版《借りぐらしのアリエッティ》,在電視廣告中秀出最新片段!

改編自英國作家Mary Norton於 1952年發表的兒童奇幻文學《The Borrowers》,由年輕的米林宏昌動畫監督率領吉卜力工作室所製作的劇場版《借りぐらしのアリエッ ティ》(The Borrower Arrietty,借東西的小矮人阿麗埃蒂,最近在日本電視台播出的「MSIG 三井住友海上集團」宣傳廣告【蜘蛛篇】之中,配合公開了最新的場面!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4vUR7PkZXrI&w=500]

.

在這段電視廣告中,將可以看到女主角アリエッ ティ(CV:志田未来(16歲)搭著迷你的自動繩梯快速到達屋頂,充滿動感的片段。這部劇場版將於7月17日上映,所以只要再過不到兩週,這群可愛又勇敢的小矮人們就會翩然登上大銀幕囉~

.

劇場版《借りぐらしのアリエッティ》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獻唱主題曲的法國女歌手Cécile Corbel的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志文出版社所代理『地板下的小矮人』,目前已經絕版。

■劇場版■
改編自原作優良課外讀物的劇場版《意外的幸運籤 Colorful》,公開正式版預告片!

由人氣兒童文學作家森絵都在1998年所發表的代表作,並曾獲得「第21屆行政院新聞局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獎」殊榮的《カラフル》,已經在5月12日發表了劇場版動畫化的消息,並提供了前導預告片(Teaser,特報)供網友們嘗鮮。

.

現在,官方公開長達1分33秒的正式版預告片(Trailer,予告編),讓大家一方面能更孰悉劇中的故事大意,同時也能知道全體出演聲優的名單觀賞的方式進入官方網站 → 進入【TRAILER】單元 → 點選【予告編】,然後就慢慢等……等……好吧!假如你實在等不下去了,只要到這個國外部落格,即可立即觀賞XD。

.

這部劇場版預定於今年8月21日首映。包括上述的《借りぐらしのアリエッ ティ》在內,可以想見今年將有多部精彩感人的劇場版大作,陸續誕生。

.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新苗文化所代理『意外的幸運籤』,目前已發行全一集完結。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00706 - Dr. Catherine Elizabeth Halsey〔キャサリン・エリザベス・ハルシー博士〕

Dr. Catherine Elizabeth Halsey〔キャサリン・エリザベス・ハルシー博士〕

發表迴響